20100604

Chinese chest

woo~
第二次下课后的两节数学老师没有来
不用上让我头痛又讨厌的数学课~(我不是讨厌老师,单纯讨厌数学)
结果我,makoto和靖杰都在轮流玩俊凯电脑词典里的中国象棋
就有一场到我了
哈哈~
玩的时候我一直讲俊洺和天赐的口头禅'cantik sekali'
话说这个口头禅好像是俊洺发明的吧!
MS是在N月前某天上马来文科之后发明的
就我一被吃掉之后就会用特别的语气说cantik sekali
然后makoto就一直看我玩吖
我一被吃就会按'悔棋'然后说cantik sekali~
弄到makoto一直笑我也跟着笑,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吖!
我输了然后到靖杰玩我就看他玩
然后突然不懂谁推我的头一下
我望去后面只看到李骏
可是我觉得一定不是他
可是那个人我又看不到是谁因为被李骏挡着了
只是看到他的身体
应该是俊洺或楷升吧!
算了,转回去继续看~

话说他们两个真的是..
跟他们讲输了给我
靖杰输了就一直按'悔棋'耍赖
makoto输了就趁我在抄功课偷偷重新开始
两个sei ye,오래실기 싫엇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