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Wow

真的太开心了~~~~~~o(^▽^)o
虽然找不到我要的钢琴谱
不过却找到了很多Yiruma的
Yiruma很出名比较容易找吖~
可是我的printer不知道怎么了
无法印东西了
姐姐赶快回我的信息吧ㅠㄷㅠ

而且也下载到了好好听的歌~
歌手是叫T-Blue的자나깨나 니 생각(Feat. JQ)
好听耶!O(≧v≦)o
还有其中的Trish Me和It`s Real(Feat. 미풍)也不错哦!
等下上传来G.Station哟!

还有开心的事就是Untouchable又出新歌了
明天推出哦!
哇!他们的歌都很不错的!
期待呐!

这几天因为都呆在家没什么特别的事
不是吃就是睡...
所以部落的文章也变得比较短了
哈哈~
我要好好的养我的眼睛
昨天真是伤到它了(′Д`)
红到连我自己都吓到吖..

呼~
还好假期能够听到很多新歌
不然我真的会闷死!
眼睛红到那样又不能拍照ㄹㄴㄹ
假期的好处除了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
就没有什么好处了吖~
要练钢琴妈妈他们又在看戏
叫她干脆把没人用的房间的床搬掉然后把钢琴放进去
这样我练琴可以随时随地没人打扰,而且房间又可以制造一点回音几好噢!
她又不要
唉...我真的超想那样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