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OMO

现在也在看FIFA中
没办法,家人都喜欢看~哈哈
瑞典对西班牙
在踢球中有人被对手的钉鞋踢到头流血了
好可怕...
真的很危险呢!要是踢到眼睛..
大家都太拼了!加油!!但也要小心哦!

今天去Jusco~
在车时跟妹妹说我喜欢Nothin` On You (Feat. Jay Park)这首歌
她就说他喜欢Baby那首歌
结果电台就播了Nothin` On You
听完后广播员说广告后会播Baby
噢噢~我和妹妹都感到惊讶
都播了我们各自喜欢的歌呢~

对了!
自从牙齿洁净后
现在每天的刷牙我都超认真!!
整个刷牙都要5分钟以上吖~
我真的最怕就是用漱口水漱口了
超级辣!!!
都会一边漱口一边流眼泪ㅠㄷㅠ
但之后还是会很开心ㅋㅋ

就我刷牙嘛
妹妹就走进来用PP撞开我
sei ye害我飞几远哦!
然后就我在漱口的时候
我妹妹就说她弄双眼皮给我看(她是单眼皮的)
然后她弄了就转过来
我一望过去
因为她要维持着结果那个样子很.....
弄到我笑喷水出来
那个样子真的很好笑咯!

啊哈!果然是那个旧Angel Brown有问题
今天用了新的Angel Brown
果然没再眼红了
立刻把那个旧的给丢了!气死我了!弄到我的眼睛红到那样恐怖!
新的这个是super的
有放大
原本还担心放大会不会很恐怖..
结果完全不用担心
超好看的
眼睛看起来好可爱哦!大大亮晶晶的
瓦卡卡~I like it~~
我还要再买一个哟!
褐色的con真的很好看又自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