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Night Move

昨天我去学校观赏了学校的华乐表演《东风破晓》
我是第一次去哦!
而且也是被逼去的
因为서미一直叫我去
然后鸿权那天一直把票给我
我说我不要
他说不用钱的,我送给你,真的不用钱!
我就收下了
谢谢他咯~
赫赫~
不过还好Makoto也有去
준석也有去哦ㅋㅋㅋ

那天一到
先是Makoto跟叫我然后就看到黄新他们~
Makoto ms第一句就问我的手机多少钱
真的有很多人问过我哦!
他说他也想买
wee~~我真的很爱我现在的手机W508哦~~
它的黑白配色真的很棒!
功能我也很喜欢~还是SE最好了~

然后这天我的造型是男孩风~
黄新说很好看哦!
我也穿上了之前网购的我最爱的Ato鞋~真喜欢

然后就开场了
서미他们全部坐在前面的特别位子
我和makoto就坐后面的普通位
还好俊凯,真丞还有一个男生,呃...我还不懂他叫什么名耶!也坐我们这里,哈哈
表演中除了开场的打鼓
之后的我都没在看
跟makoto,真丞还有那个男生一直在聊天
讲鬼故事,讲笑话
没话讲的时候就发呆
makoto一直问我是不是要睡觉了,如果要睡觉的话...(省略)...
他很好噢~不过我没用到啦~赫赫

中场过后我,makoto还有那个男生决定一起去对面的mamak吃东西
我们3个就一起去了
路程中我扮演了蜡笔小新跟makoto说话
真的看到makoto我都会很想扮,他很像蜡笔小新吖~
那个男生说真的很像ㅋㅋㅋ
话说我第一次在晚上这样跟朋友一起走学校的对面呢~感觉不错~

到了mamak
看见明治天皇,黄新等等
噢噢噢!对了!那间mamak变了很多
变得很美而且很舒服了
以后应该会常去那里了吧?哈哈
我们3个一边吃一边聊
他们说在还没认识我的时候还以为我是L的,OMG
我就问他们为什么吖?
他们都说"因为你是美,但是又带有帅的感觉.."
我说"是耶!真的很多人都是这样讲的,준석也说过,可是为什么呢"
"应该是因为你的头发吧!留长发后就不会这样了"
"我也想吖,可是要等毕业后,因为要绑头发很难看"
"对咯!绑头发还好,最衰是要绑bun"
"对啦对啦!!真的不喜欢!所以毕业后一定留长发~"
嗯嗯...就聊了很多东西
突然妈妈打来说她到了
我就要赶快回学校找Rebecca一起回家了
那个靖杰吖一直叫rebecca不要那么早走
我叫他载rebecca回啦~

我就跟makoto和那个男的道别之后跟rebecca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洗澡之后立刻入睡~

吖!对了~
我最近喜欢上了韩国的歌手Brian Joo
他的歌都比较西方流行乐的感觉
很不错!
介绍给大家~
话说我第一次看见他是在music bank的comeback stage里他和Jason DeRulo合唱In My Head
那时是没怎样,只是觉得那首歌蛮好听的
直到前天我在看Popteen时发现Brian这个名
感觉很面熟就上网找寻下载他的Maniford这专辑
发现他的歌都很好听就喜欢了~


还有吖!昨天跟爸爸和妹妹一起观赏了这部电影叫From Paris With Love
真的真的很好看!!
太型了~~原来我也喜欢这种射杀的电影
真的好看又很帅
推荐!
片里John Travolta很厉害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