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TOP solo eyeslash

哇哇哇哇哇哇~~
现在真的是兴奋到没话说!
因为21号TOP就要发表solo曲《TURN IT UP》
造型真的是...帅!!!
TOP是目前在我心中帅的排行中No.1的
真的觉得他是最帅的呢!

这里有歌曲的试听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ZmqfHxrU0
最后那里挑眉还有拽拽的眼神...
吖~~~真的被电到O(≧▽≦)o
不论是歌曲或造型都很有boss的feel呢!
重点是词或曲都是他自己写的哟!
超期待!!
我会买下这张solo专辑!
希望有得网购~

我再次练习水滴眼~
所使用的化妆品...吖,后面的G-Dragon相框不算啦~


今天再次练习了水滴眼
哦~
比起之前我描绘眼线真的很顺手了哦!
因为最近常描绘眼线
今天的眼线是我画过最好看的了,哈哈~
恋爱墨镜的眼线液笔不错哦!
小翼的商品果然没买错
设计真的很好看也很自然♥♥
上睫毛miss eylure的商品也很棒~

第1张是什么都没有之前
第2张是下睫毛那里已经修剪只用于眼尾
第3张是整个下睫毛贴上




这次学到了切开眼头真的很必要!
不然眼睛还是大不了(≧.≦)
还有眼头要朝上贴眼尾要往下压
这次的水滴眼我打85分ㅋㅋㅋ
我还要努力研究~
以前我会觉得贴假睫毛很奇怪
可是今天的我真的觉得很满意~

做这个我真的比念书还认真呢!
这整个假期里我都没温习过
书都不见完了怎样温习
GEO和SEJ project也还没交
有种要死定了的感觉
很担心...

2 条评论:

Tan Wei En 说...

TOP真的超帅的

G-XUAN 说...

对吖!
真的很期待的说
而且7月1号太阳出新的个人专辑
都是我喜欢的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