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K-pop

刚刚在KBS的某综艺节目看到了MBLAQ里我最喜欢的李准~~
他怎么看起来有点呆呆的(≧.≦)
不过还是很可爱哦!
还扮女生了赫赫~
不过在Y的MV里他真的太帅了!!
很喜欢这个MV
歌也很好听!
话说李准的肌肉耶练得越来越sexy了呢~灭哈哈~~

还有看《得奖的事》时
BY2以BIG BANG的歌하루하루(一天一天)跳舞
wee~~~

今天也去了一趟牙医诊所
看见自己干干净净的牙齿实在太满意了o(^▽^)o
以后想要美白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很爱...我那个..左边的那个...那个...
虎牙啦~瓦卡卡
因为虎牙是可爱的象征吧?虽然也有点稚气
but I like!
好几个人发现它都说它很可爱哦!
是我的宝贝~뽀뽀~~
有一次体育节天赐也说:咦?你有虎牙~
希望右边那个能长长一点
但是不可能了吧?
赫赫~

噢噢~
也终于听到了Untouchable的新歌
不错啦~
他们的歌一向都不错的ㅋㅋ

吖!我的眼睛又好了~
今天戴Nudy Grey的果然没事
是那个Angel Brown出问题了
看来要丢了吖...
不过早上起来真的讨厌耶!
两个眼睛的双眼皮都没有了
昨天为了忙某些东西太晚睡了吖
导致双眼便成单眼皮
我天生的双眼皮真的很不稳呢!
有时双眼皮很好看
有时却变成单眼皮
我的眼睛变成单眼皮真的真的真的很丑(′Д`)
为了以防下次我应该会到Sasa买Eye Talk用用看
嘿嘿~
我不喜欢双眼皮贴

那个printer吖...不知道是不是再耍我
今天姐姐打来了
就问我什么error
我就要试过
结果竟然print到了
我姐姐说我真的欠打ㅡㄱㅡ
我觉得那个printer更欠打吖...
所以现在要印昨天挖来的一堆Yiruma琴谱
希望不要耍我等下又刚好error
我一定会把它给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