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FIFA

哇~~~
不知道有没有人刚刚在看足球呢?
我刚刚看到Korea vs Greece
2比0~~
好开心吖~~~~~嘿嘿嘿~~
有一个我没看到他什么名字的韩国人吖
就他一踢我们全部一位他进了
因为那个网有被球弹到
我们全家都很兴奋
我还喊出来了~YAA!!
结果慢播的时候原来是那个踢的人踢out了弹到广告板又反弹到GOLD后面的网
那个踢的好像也以为他进了结果他在那里抓头尴尬地笑
好可爱哦!ㅋㅋㅋ
可是他尴尬,我也尴尬ㅡㄱㅡ
都看错了呀.....

嗯嗯...现在ms是另一场的开始
还是Korea vs Greece的
看见Jung Soo和Ji Sung才没两下就进球了
好厉害!
目前又是2比0
YEA~~
한국Neva Lose~
我好像快疯了,哈哈~现在终于知道看足球的心情吖!
以前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大人看足球要那么兴奋呢!

韩国歌手最近也陆续推出了很多支持韩国足球队的歌哦!
其中有一首叫Neva Lose 2010的不错听呢!
推荐~
Big Bang的新歌HANDS UP其实也适合作为支持的歌哦!
hands up hi hi hello~
put your hands up!

2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gah...我原本想看韩国对希腊的
不过当时睡着了 好可惜的说 ><

G-XUAN 说...

没关系~
他们的下一场要守住咯!
韩国真的很厉害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