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주 대만에 PART 1

先不说台湾
因为真的太赞了
在听着Du Jun和Dong Woon的문이 닫히면
真的很喜欢这首耶~
在Beast Airline斗俊弹钢琴的样子很帅喀喀^^
还有!Gi Kwang和Hyun Seung的Let It Snow也ok啦~
是我喜欢的R&B曲风~^^
觉得GK和HS一起唱真的很好
因为吖.....呵呵呵呵呵呵~~~~~^^
Jun Hyeong和Yo Seob的Thanks To我也喜欢
JH的rap越来越棒吖~~真的很好
Lights Go On Again原来还有增长版good~~~
如果说这3组的各比较喜欢哪一首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Do Jun和Dong Woon的
好好听吖~~~ ^__^

糟糕
嗯..专辑中GD和TOP的solo选的话
我喜欢TOP的耶!真的比较喜欢TOP那样的style^^
오늘따라好听~~我喜欢
Oh Mom的风格我觉得很新鲜
TOP果然进步了喀喀^^加油!
合唱的我喜欢HIGH HIGH, OH YEAH, BABY GOOD NIGHT和뻑이가요~~^^
全部都好听吖~ \^0^/
有了Beast和GDTOP的新歌
今天又可以开心一整天了哈哈哈~~~

昨天从台湾回来
说真的有点不舍得哪里
在那里住得很开心也很容易就适应呢^^
那里真的很干净而且人都很~好吖~~~
我喜欢台北~~

19号
吖...要去搭飞机了
好困ㄹ.ㄹ

在等飞机的时候看见spider man工人
很厉害吖怕那么高
可是好像没有绑线好危险ㅇㅈㅇ

进入飞机
差不多要起飞咯~^_^ bye bye Malaysia

其实马来西亚去台湾我觉得时间不会太久很好呢^^
在飞机上迷一下就差不多到了
然后抵达台湾~
目前在桃园
要搭高铁到台北^^



然后搭巴士去花博
在巴士上..
我拍到有人在7-11吃东西然后伸懒腰哈哈哈~
真的看起来好悠闲갸갸갸ㅋㅋ

抵达花博
说真的这里我觉得很闷..而且今天真的很累
真的很想直接睡在街上吖ㅠㅠ
天气不是很冷而且太阳很大~

花博因为在飞机场附近
所以都可以看到飞机起飞哦!
那天我们一进门就看到
很壮观吖~~

这个...
如果有看蜡笔小新的人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拍她们
因为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像蜡笔小新里的厚鞋底母女吖~~哇哈哈哈哈哈~知道吗?
她们穿通款的短裤和裙子耶!好可爱~拍了快快走
等下被误会我是怪姐姐ㄹ.ㄹ

然后去周杰伦开的餐厅吃东西
餐厅在大学里面
外面能看到101高楼呢^^


大学的外面
也有人溜狗

也有台湾的小孩在骑脚踏车
我们跟他说帮他拍照他就让我们拍了
还比了剪刀手好可爱^^


第一天晚上的旅店
很美不过灯光有点暗

看灌篮
流川枫~哈哈哈

可是后来找到韩国台
不管哪一间旅馆的43台都是韩国台哦!真好^^
这天我们看<我们结婚了>
我很喜欢Jo Kwon和Ga-in的这对吖
Jo Kwon真的对Ga-in很好,很羡慕^^
Jo Kwon竟然还为了Ga-in去健身才有肌肉的
好好吖~~~他们很可爱^^越来越喜欢Jo Kwon呢~

刚洗完澡也卸了妆后素颜的我连con也没戴
而且这图片也一点都没有修过哦~
话说我原本的眼珠真的很小
所以没有con真的不行ㅜㅠ


来玩投垃圾游戏吧!
我最喜欢了喀喀喀喀喀喀^^
第一次进了
可是第2次..

不进..ㄹㄹ


第2天看见像心碎了的石头


好吧..因为真的很长时间不够
就先写到这里吧~^^
明天继续Part 2
整个星期到今天我都还没看到野兽们的twitter
起光的也很久没看了
呜呜呜ㅠㅠ
希望明天有时间看吧흑흑ㅠㅠ

2 条评论:

YingZi 说...

哇~去台北玩
你一个人去玩吗?
好像看到只有你一个人~

G-XUAN 说...

@唯爱神起
没有啦~也有很多人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