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예후ㅋㅋㅋ

下午朋友打电话来跟我说她帮我买明年Digi Party的票了
当时我真的超~级~~开心吖~~~哈哈哈
自己开心到一只在疯狂傻笑ㅋㅋㅋㅋㅋ
不管怎样真的非常谢她啦~~太好了^__^
明年party中一定要很high~~耶呼~~~~~~

然后那个Lights Go On Again专辑
虽然终于来马来西亚了
可是卡在海关那里....
呜呜呜为什么ㅠㅇㅠ
希望能在星期六前拿到
不然在台湾很不安心..

现在在听着Ciara的Get Up
很赞吖~~很久没听了
以前很喜欢的说^^
我很想跳这首歌
但是找不到完整的dance stepㄹㄹ
我想看韩国人跳的~

嗯嗯...写部落的同时不要忘了吃巧克力
差点忘了哈哈哈^^
又在一边吃一边写喀喀^^
喉咙没痛了
好得很快呢갸갸갸^^

吖!刚刚听了SWIN的新歌
真的是两首都好听吖~~
感人ㅜㅜ晚上听会哭吧?哈~
我真的很喜欢아픈날 (New Ver.)(伤痛的日子)这首歌
很有feel吖~
而且他真的唱得很伤心...
部落现在播的是旧版本的
我觉得新的比较好听^^

我好想在去台湾前去Daorae吃一顿吖~
星期三还是去吧?嗯嗯^^
反正也很久没看到Yuki了
话说跟她真的很有缘
好像是以前在msn认识的吧
然后1124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去看东方神起的演唱会
后来没联络了
但是几个月前突然她又找我了
我们明年又要一起去看Beast吖~~
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