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짱한 하루중일

早上睡过头吖~~
不过还是还好没迟到
跟朋友约好了去Daorae吃东西
我又吃了김치찌개~~
爱死了~~~~~真的真的很好吃吖~~
因为店里冷气很冷热乎乎的
好吃~
今天跟Yuki聊了很多
真的很愉快^^
厨师也出来一起聊了一下
聊到歌手的东西那老板突然唱少女时代的Hoot hoot hoot~
然后我手机放在桌上他拿来看
跟他讲"이건 기광오빠,이건 두준오빠"
他就在那里讲"두준,기광"哈哈哈~很可爱吖!
那个很像我班上一个男生的员工也在那里看
真的很喜欢去Daorae~下次再去~~~喀喀喀^^

然后去IKEA
今天没有看到韩国人ㅠㅠ
之前每次去都看到的
没关系啦~~赫赫^^

吖~~~~看到了GD和TOP的新歌推出了
超兴奋吖~~~好听~~
很喜欢那首HIGH HIGH吖!
Oh Yeah也不错
Park Bom的歌声也很棒~ㅋㅋ^^
如果有卖这专辑我会买!
而且那封面真的设计得超赞!歌也好听~^^
可是那个Knock Out的清晰版本我还没听过
只是有演唱会版的罢了
想听清晰版的ㅇㅊㅇ
吖哈哈~~他们的新歌听了真的很high~
TOP越来越棒了
他的声音吖~
GD的创作也越来越赞!^^
总之他们两个合作真的是无法形容的棒!!^^
两人的rap都很有个人特色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으후후~^^
对了!今天是俊秀的生日
준수오빠~생일축하~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