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다시 돌아와갸갸

早上6点多房间突然很亮
爸爸进来叫我们起床
他很喜欢这样
什么都不会说直接开灯晒我们
这个很有效
我被晒醒了ㄹ.ㄹ
还好假期每天都赖床
所以还蛮精神的^^

在吃早餐的时候发现一只很可爱的猫吖~吃花的ㅎㅎㅎ

它真的在吃地上小小个白色的花
我第一次看猫吃花的哦~很可爱呀^^

然后上山
因为上次上山的时候我一直照镜子
结果想吐ㄹ.ㄹ这次我没照了果然没事了^^
其实真的没什么玩
只是在那里放松
逛逛吃吃的
天气好好^^舒服~~

下山的时候...
我明明没有照镜子
只是看风景...可是超不舒服....
可能是车速比较快吧?
我的样子那时候真的很痛苦吖...
同时又一直闭着眼睛催眠自己ㄹ.ㄹ
最后没什么^^到了平地我听歌就不小心睡着了
起来之后已经到了Damansara吖^^

对了!
爸爸买了新的狗吖~~
不知道为什么每只狗小时候都有一种很单纯的样子呢^^

它才两个月大哦!
蛮喜欢他的很可爱^^
他很喜欢咬Jojo的花(尾巴很像花)吖!
刚好又是Jojo最讨厌的
它最讨厌别人动它的花了..Jojo几生气吖哈哈哈哈^^

还有因为每天晚上
某金太太都会在晚上12点多跟我在twitter聊天
我都跟她聊到我想睡觉为止的
结果刚刚开twitter的时候发现一个蛮巧的事吖!
这个请按图片放大来看

因为我们聊天很多看起来好像占了很多位
结果GO竟然说"아.......잔짜......."(吖...真是.......)
而且还是之后一小时
真的很巧吖!好像在跟我们讲话酱~~
GO之后上面都是我今天的留言
也就是整面就刚好只有GO的那个留言
很神奇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