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ㅋㅋㅋ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想笑吖...哈哈哈哈~~~
我好像要疯了
家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一直在那里傻笑傻笑的kekeke^^
可能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吧?ㅋㅋ
对了! 今天我梦到起光了吖~哈哈~好像是第一次呢^^
不过现在想笑应该跟这个无关吧^__^
好了不要笑不要笑xD
不过如果看到我傻笑的人不要误会吖...我没有疯啦ㄹ.ㄹ
只是有时候想到东西很好笑 不然就是心情太好的关系^^

部落前天还是昨天?
吖不管了~就换皮了啦~
刚刚一直在看MAMA
太喜欢GD和TOP的Knock Out啦!
那个beat超赞的!!
很喜欢唱这里아주 뻑이 가요 아주 뻑뻑뻑뻑 뻑이가요~
(aju poki gayo aju pokpokpokpok poki gayo)
其实我很喜欢beat很好听的歌啦kekeke^^

换了背景后加上这首歌
觉得我的部落好像有点像夜店
哈哈~~欢迎大家来夜店玩吖^^

最近突然找回了很多小学的朋友
fb上小学时朋友也慢慢变多了~
好吧..当我说我是小学时候的谁的时候他们都吓到了
因为真的真的差很多ㄹ_ㄹ以前的我很丑的吖...

这个月他们好像要办聚会呢...不知道能不能去
因为12月好象要出很多
4号要去生日会
5号要再去Daorae
7号可能聚会?我不知道能不能去ㄹ_ㄹ
然后去台湾..
12月这样无法去打工啦~哈哈~~

把뻑이 가요上传上来了
也喜欢的话就下载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