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생축

昨天一整天没上网吖~因为出去了kekeke^^
只是用手机写了一点点twitter

去了Jusco一下之后就去Times Square那里拿东西
虽然真的很赛车ㄹ.ㄹ
不过在路上发现了好几个韩国国旗
听说是因为韩国的领袖要来
但不是说因为北韩那里的关系所以不能来了吗?
吖~不管了
总之是很欢迎的哈哈哈~~~
被我影响到也喜欢韩国了的妹妹也开心~
结果我们每看到一个韩国旗就在那里"yeah~~~~"喀喀喀^^
第一张的这个吖...天空很美哦!^^
不是啦~我不是在拍天空
因为车在行驶中嘛...结果我就算错timing..旗还没到中间我就拍了ㄹㅡㄹ

这个就算对了^^虽然只是看到旗可是真的很开心耶~~喀喀^^
不过我还是蛮喜欢马来西亚的^^真的~


然后就准备去1U的Neway啦~~
在外面的时候...
因为Beast吖...所以对这样的字眼真的还是会很敏感
虽然少了个Aㅋㅋㅋ^^


哇呜~~~~~~~
我真的唱了很多歌哦^^
不过都是英文和韩国歌
真的很高兴有学韩文
所以韩文歌词都会念ㅋㅋㅋ
不过如果太快的话我就不行了ㄹ..ㄹ因为还没有很熟练..
唱了2NE1的Go Away,太阳的Wedding Dress,东方神起的Balloons~~怀念~~^^
Beast的Bad Girl,还有很多~~~不过不会唱的话我都在看mvㅎㅎ
英文歌的话唱了Neyo的So Sick,Because of you,closer,Hate That I Love You
还有我最喜欢的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
真的是我最喜欢唱的歌了^^
其实吖..我好像上瘾了ㅋㅋㅋㅋㅋㅎㅋ
以后要跟朋友去^^

아빠 생일축하합니다^^

斗俊剪了头发~
但是这不是跟Bad Girl时期的差不多吗?ㅇㅊㅇ

我觉得之前的比较好看哦..
不过不管怎样都是帅的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