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돌아와ㅋㅋ

好像很久没来写部落的感觉
吖...觉得怪怪的就回来了ㅋㅋㅋ

明年Beast,4Minute和G.NA来这里的Digi Party有谁确定了有去吗?
今天是售票日
我没去到
现在也不知道哪里还有卖票
希望又有像之前他们来showcase一样发生奇迹而能去吧ㄹ.ㄹ
那天虽然辛苦可是真的好开心吖^^
有一天Beast来巡回演唱我一定一定会去的
我要找很多很多朋友或B2uty们一起去吖~
到时有谁要跟我一起去的跟我讲一下哦ㅋㅋㅋㅋㅋ
很像试试找一推朋友一起看演唱会^^颗颗颗颗

最近跟妹妹好像很好
一直都在笑
这样真的很好吖
心情真好^^
虽然一直在为某些事有些烦
不过我会尽量不在乎那么多了~I don't careㅋㅋㅋ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광광就可以了
真的真的他笑容很好看吖~~~^^看他笑心情就很好了

吖~今天不是洗澡用了2小时吗?
有一部分的时间我用来学起光某CF的舞蹈
不过配乐我换成Sistar的니까짓게
可能有一天会自己拍了送给心情不好的朋友吧?
不过好像很丢脸的样子吖...呼呵呵~

我想要一间练舞室!
有一天我一定会弄到的 加油!!ㅍㅈㅍ

啊..最近都是1,2AM才睡
感觉很不好呢..可是早睡却不能睡
可能是因为放假所以每天都会赖床吧후후훗~
睡觉时间足够所以晚上不会累^^
如果有看我twitter的应该几天前就看到这张了吧^^

我真的很喜欢把自己用被子包起来
房间冷冷可是被子里暖暖的超舒服吖~~~^^
可是那头发还蛮乱的ㄹ_ㄹ
请当作看不到吧颗颗颗

在去上钢琴课前又弹了Tae Yang的Wedding Dress
虽然不是当场很多人看可是真的很紧张很紧张吖ㄹ...ㄹ
所以只弹一小段
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哦^^
有机会我应该会放完整的吧?^^
应该又是很久ㅋㅋㅋ

好啦~~我要去看Idol Maid了
光光吖~~
那么晚安咯~~~^^바이바이ㅎ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