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복잡한 기분

在等妈妈中
她讲电话的时间真的很久
本来在看戏的
可是astro一下雨就看不到...ㄹ_ㄹ
就拍照好了keke~~
因为看见斗俊最近很喜欢拍惊讶的表情
所以我也要玩玩看喀喀喀^^
여기 봐라..놀란!!(看这里..惊讶!!)

啊哈哈~~这张不好看啦~~~
因为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只PO在这里
还有另一张刚刚已经传到twitter了^^
那个惊讶的表情
我下次一定要找人陪我一起拍!哈哈哈~^^

然后去Jusco
我好像真的很常去那里吖..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SUB的衣服叻!
有一天一定要跟朋友去逛逛^^

在Popular看杂志的时候突然发现了我的名字!YUME
觉得好亲切吖喀喀喀^^

不过如果有G-XUAN的话我会更惊讶哦ㅋㅋㅋㅋㅋ

刚刚真的很谢谢伟杰吖~
帮了我好大的忙,谢谢^^
心情也变好了~~~因为都想开了哈哈哈哈哈ㅎㅎ

吖!!首尔也下雪了!
听说下很大哦~起光竟然说为什么他都没看到ㄹ.ㄹ
只有他没看到吧=_=喀喀喀~~^^
而且最近很多新歌都很有圣诞气氛吖~
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
因为很美吖~~~^^
我很喜欢灯饰哦!如果这里也下雪的话就好了~
希望圣诞节那天在台湾能看到下雪吧?
可是台湾下雪好像也很难呢...希望吧^^

吖~突然想说我很喜欢GO的声音吖!
很好听^^

最近都没时间看朋友的部落
也没时间回复部落的留言
真的很对不起>..<我会快快去看和回复的
现在在努力听新歌中~^^

最近晚上要过1点多才能睡
为什么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