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昨天晚上虽然还是很晚睡
因为每晚睡前都会在twitter跟朋友聊天ㄹ.ㄹ
可是却没有睡不着了赫赫^^
有很好地睡^^真好~喀喀

可是梦到了两个觉得有点..不懂怎样讲的梦
可能因为今天是上钢琴课的日子可是我theory还没做歌也还没练习好觉得烦恼
结果就梦到了我在之前的地方上钢琴课
可是老师却变成了黑人
在梦里我跟他又好像很friendly这样的哦!
一直跟他YO来YO去..ㄹ.ㄹ
但是我们去搭电梯的时候我就醒了

之后继续睡
就梦到了Beast来我们学校showcase
可是那地方比较像我小学时的礼堂
然后我就在梦里跟一个朋友说:"呃,我觉得你有点像斗俊叻!"
"谁是斗俊?"
"那个那个!"我指着台上的斗俊
"哪一个?"
"等下..那个那个那个!!!"
然后我该死的手机闹钟就唱着2PM的I'll Be Back叫我起来了==
我本来要不理死命睡回去继续那个梦
在梦里我真的很想让那个人知道哪个是斗俊吖~!!
可是..还是不行..只好把手机闹铃关了

因为上钢琴课我要早点起来准备所以会设定闹铃
但是这次真的气到我了~~~~~~~~~~~~~~~~~~~~!
刚好早上醒来喉咙突然很痛
就跟老师说我今天不去上了
星期五补课ㄹㄹ还好我老师很好哈哈~~^^
然后我又安心地继续睡
可是什么都没梦到...唉.......ㅜㅜ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吃太多巧克力今天才会喉咙痛
真的很突然
虽然是这么说
可是在写着这个的时候我还是在一边吃巧克力一边写
太好吃了哈哈哈~~~
我已经买过很多包了~~怎样都觉得这个牌子的最好吃~
就是这个~ㅋㅋㅋ

在学校吃的话我会跟朋友一起抛上去然后用嘴巴接来吃
哈哈~然后一包又被我玩完了ㅋㅋㅋㅋ^^
我真的很喜欢吃这个吖~~~~喀喀喀^^

吖~Beast的Beast Airline演唱会结束了呢!
好冷吖~真是辛苦了^^
演唱会舞台好大~~0o0哇呜~~


马来西亚的B2UTY们一起期待明年的Digi Party吧^^
wow~因为日期在上课期间
到时我要一放学就直接去Stadium Negara了
明年再跟Vivian讨论怎样好了^^
Vivian真的非常谢谢你吖~~~~你太好了~^^

吖!那个我订购的Lights Go On Again专辑希望能在我去台湾前到吧!
剩下7天吖..
我等到要傻了~
11月6号预购时就一直等到现在ㄹ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