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困ㅡ0ㅡ

今天好像睡了很多
在KH借看完漫画就睡着
我看书后很容易睡觉的不懂为什么ㄹ.ㄹ
睡到下一节老师进来了都不知道
我又没听物理课了
考试死定
哈哈~吖吖吖~~我才不管
我到时再问人好了~

KH的PMR预考得了50分
那个KH老师一直讲我:"Kamu selalu tidur pun boleh dapat 50% markah ah"
我觉得很光荣的说~~哇哈哈哈~~
虽然数学和Sejarah还是不及格了
不过英文总分却得到67分
也是很开心~~耶~~馨忆就说:"原来你的英文不错的喔!"
其实小学时候我英文烂到不行>^<
到现在有进步真的很开心啦~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还没好到哪里去
还蛮喜欢英文的
我会继续学~~

放学回家
追佩欣我跑很快
竟然没有气喘哦0.0
最近佩欣好像心情很好酱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她~
不过上课上到一半无端端走进来我班借书几好笑的喔..
我今天不懂发什么梦带了历史书来
明明就没上
就借她了

放学在车听Beach Boy的歌LA You Drive Me Crazy不知不觉睡着了
好好听吖~昨天玩facebook的nightclub选hip-hop的时候偶然听到立刻就喜欢就下载了
我以后真的很想当个像CL的rapper!
我喜欢当个酷酷的女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