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Fighting

SHINee的新歌Hello超好听耶~~
我很喜欢的说
期待他们的mv
不知道妹妹的耳朵是不是烂了
Hello明明就很好听吖!
我不是因为喜欢SHINee才说好听
是真的好听吖~
하나(一个)也好听~

Beast也要加油!!
我也期待Beast新歌的mv~

我今天没去学校
原来讲座都不重要
只不过是大家都知道的规则
训导的目的是要剪头发吧?
还好没上当!!
我睡到1点多耶!
哈哈~可能这个星期真的很累吧!
在课室也一直睡着
最厉害的是睡了快3节
现在要努力读书啦~
PMR我不会读
我读统考~比较难嘛!

话说昨天跟妈妈去超市买东西
下车的时候天桥上有个男的一直对我笑
我本来以为我应该是误会了
就看周围没人
他真的是在对我笑
还比电话的手势
他笑的样子很淫
还蛮想打他的...
我没理他跟妈妈走了
很怕遇到这种怪怪的人
还好他不是漏鸟侠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