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Back2

鱼吖!!
又被妹妹骗了!

刚刚看了music bank的重播
哇~又看到SE7EN了
因为第一次真正听SE7EN的歌也只是在他出了Digital Bounce之后
虽然以前也很喜欢他的旧歌Lalala
不过那时还是忠实的cassiopeia所以并没有很留意
那时候看Better Together mv的时候感觉SE7EN是一个sexy man
然后帅帅酷酷的
我截出了3张mv的时候



后来有一天我终于看到SE7EN第一次到music bank作为comeback stage表演
他introduce就双手握mic然后很可爱的表情介绍讲话
SHOCK!!做莫酱的?差酱多的?很可爱吖~~
那天之后就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他了(ㅋㄱㅋ)
后来就在facebook我有加了Tae Yang真正的fb
太阳就PO上了这张照片

我就认定了SE7EN(右边白衣)私低下真的很可爱~
就更爱他了~
很喜欢这种台上台下的差别感哦~~
吖~
刚刚的music bank看见SE7EN很努力哦!
YG公司的歌手都很棒
像太阳和SE7EN都是YG的
他们演出都是真的边真唱边跳
很容易听出气喘声和有时会听到走音破声之类的
但是比起对嘴
我觉得真正在努力唱歌跳舞而不小心走音反而是最棒的
因为这样才是真正在努力的歌手吖^-^

今天回校了
我其实没听到什么课回来=.=
休息时间
我和서미还有佳丽去Old Town吃东西
后来俊凯和楷升还有其他很多人也来了
sei俊凯够力睡迟到好像9点半酱才来(我们8点开始)
给他炸到ㄹ_ㄹ
然后俊凯就跟我们3个一起吃

嗯..今天也是谢谢俊凯咯ㅋㅂㅋ
还有谢谢地理老师这么有心特地放假回来教书
我却没认真听课真是对不起 >^<

喝罐装milo,我想喝冷的
发现开口那里的MILO字体很美叻!
以前没有的
我很喜欢下
特地拍了下来
是用妹妹的Vivaz拍的
很清晰吖~~

就算是近距离也拍得很清楚
那个对焦真的超赞!
以后要拍近近的东西我都跟她借了~~
真的清晰到~
手机也能拍这样都可以取代相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