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A House without ma Family

谁到12点多被爸爸叫醒去Tanjung Sepat吃海鲜
一路上到现在写部落...我都不知道我用了多少tisu
那个该死的鼻水比海水还多==
如果我的鼻子是河的话
大家都不用怕没水用了吧?哈哈哈~好恶心哦!
在那里跟捉了两只小螃蟹拍照

话说我给这里的螃蟹炸到
因为在Pulau Pangkor的螃蟹吖超难捉的
很会跑
这里的就相反
就算跑也不是很快
一下就捉到了
很可爱吖~
拍了照后就把它们放回去了

还有有一种鱼叫滩涂鱼的懂吗?
那种整身泥色在泥巴爬来爬去
可以在水里也可以在陆地生活的
我觉得这种鱼很可爱叻!我喜欢~~

话说我有种想快点专属于自己的钱的冲动
只有用自己的钱拿去花才不会被讲
是我的钱我爱怎样用旧怎样用
这种感觉很好
刚刚又被妈妈针对...我不想多说,其实我讨厌家人
我喜欢家只有我一个人
我很想快点工作自己赚钱出去住
那我爱怎样就怎样
在家...只有被冷落被骂的份
以前的我很怕一个人
可是自从知道了一个人的优点后
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我梦想的家只有我..可能有朋友或我喜欢的人..还有电脑..还有我爱的工作..
然后慢慢赚很多钱
就是我未来的梦想
我在设法努力实现中
反正我都快是成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