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Relaxed

11点多起床
就想说快开学了把历史作业做完就可以轻松了
从第8课一口气抄到12课
已经3点多了吖?
我终于做完了~
哇~~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厉害的嘿嘿~~
一边听MP3一边写作业的同时也一边跟서미SMS说关于年尾打工的事,希望能打工赚属于自己的钱咯~
我真的一心多用吖!
觉得O-IWI-O很好听!旋律很棒,可是都不知道为什么妹妹说难听
R&B很好听吖!G.O的声音也很好听
还有听Epik High的歌边写作业心情会很平静呢!

做完功课就去洗澡
然后吃饭
今天好像过的很规律
我好像放假太多sot了
哈哈~希望快点开学

话说半夜的时候妹妹起床上厕所把我吵醒了
她回来关灯继续睡后
我就一直听到好像有东西在敲床的声音
我一直在乱想..很怕...
心里一直想我一定是听错,继续睡不要管,天亮就没事
可是真的一直在吵...我睡不着..
后来我面向天花板睡
发觉那个一直在敲的声音变成在我的枕头边
咦?奇怪叻!枕头又没有东西
我就把整个枕头抱过来
做莫湿湿的?等,我的上面就是冷气,难道...
开灯看,啊!真的事冷气在漏水
终于看到我冷气漏水了,这冷气第一次漏水吖~
我就不管,把枕头拉过来点继续睡
死冷气机害我还以为有什么就算了
还滴到我枕头湿湿ㄹㅅ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