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hurt

吖~想说..谢谢俊凯放学来找我打架(别误会哦!是开玩笑轻轻打的那种,他不打女生的啦~)
让我比较开心了ㅋㅡㅋ
可是我打输了>^<
sei俊凯
人小小可是几有力吖~小我一岁还高过我
吖~俊凯真是快高长大吖ㅋㅋ
呜呜...听Move On心情变舒服了

今天跟佩欣1,2,麦子,麦抖,月娥,yan ru一起去吃shabu shabu
跟多多人出去吃很开心
认识新朋友也很开心~
吖~反正阿崔都不在乎
我也不在乎吧!这样心情比较好
开心地和朋友玩乐就好^^
相信会有更好的!

OMG..辛苦存来的钱又被我花掉了
在THE FACE SHOP买了一支笔刷和指彩
我买了裸色的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是觉得粉色系混合搭配会流行(还真的有流行到耶)
现在就觉得裸色会流行
拭目以待吧!

妹妹刚刚说我很单纯
因为她骗我我竟然相信了
她说是她的话她才没那么容易相信
吖~我16岁了啦~不想再那么笨了>^<
不过我觉得我是对认识的人会相信罢了
不认识的我就应该没那么容易相信了
赫赫~

妈妈有一天突然问我:"你去学校也化妆吖?为什么擦腮红?”
我说:"哈?我才没有!我虽然会化妆可是腮红是一定不会擦的!我的脸是本来就酱红的,而且现在酱冷"
我的脸再冷或热的地方是真的会更红的
原来我会被误会有擦腮红==
所以在我的化妆里根本不需要腮红
我有天然的~
可是没想到妈妈从小看到我大都不知道我的脸是红的
是严重被54吗?

算了算了
至少考试可是暂时结束
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考到我样子都傻傻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