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I luv HIP-HOP

怎么办?
我最近真的对hip-hop中毒越来越深了
哈哈
就刚刚下载了韩国歌手Ricky的歌
不认识的
但看到曲风是hip-hop/rap所以就下载了
我很喜欢他的一首歌叫1 LUV
好听~
所以就上网找准备当作部落的播放乐
可是因为是不怎么知名的歌手
其实我想说不知名歌手中他们的歌也有一些很好听的哦!
所以我都会下载听听看
吖..扯远了
然后在youtube找不到1 LUV
反而找到So Hot
这首没那么好听
偶然看到也有帮Ricky feat.的叫Vasco
看见他的歌还有他的专辑照片感觉不错
就听听看了
听了好几首
觉得2007最好听
就用作部落播放歌
配合歌曲又换了部落的背景
简单的街头风很适合这首歌吖~~
是我觉得最喜欢的一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