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测试Big Bang中哪个是我最爱的男友?

转自:lululovejiyong.blogspot.com

⑴ 当我跌倒的時候

1) 背我到医院去

2) 取笑我

3) 跑去买医疗用品

4) 扶我回家

5) 问我疼不疼,然后吹吹受伤的地方

⑵ 当我指明要这个物品的時候

1) 給我买一个假的,对我说日后买个真的給我

2) 假裝听不到,但转头就去买了

3) 答应以后会努力攢錢买給我

4) 对我說他从來不买贵貨

5) 不停的问我可不可以给我买別的

⑶ 当正在看恐怖电影的時候

1) 说他会保护我

2) 靜靜地遮住我的眼睛

3) 安慰我这沒有什么好害怕的

4) 紧紧地握着我的手

5) 并不害怕,但为制造气氛会跟著我一起尖叫

⑷ 当我唱歌走音时

1) 捏我脸蛋說我可愛

2) 取笑我

3) 比我更不好意思

4) 假裝听不到

5) 取笑我然后模仿我唱

⑸ 當他的朋友喜欢我時

1) 跟他朋友一刀两断

2) 立刻揍他

3) 以谈话方式来解決

4) 对他朋友说会介绍別的女孩子给他

5) 不再跟那个朋友说话

⑹ 当我生气的時候

1) 认真地问我是不是生气了

2) 对我道歉叫我不要生氣

3) 对我唱歌

4) 想尽办法令我笑

5) 在我身旁搞可爱玩意

⑺ 当遇到我的朋友說

1) 在我朋友面前称赞我

2) 叫我朋友要看紧我別让我乱跑

3) 为了让我好过会称赞我的朋友

4) 跟我的朋友打成一片

5) 叫我朋友有什么事要他算进去

⑻ 在我的生日

1) 带我去很贵的地方

2) 对我比平常更好

3) 给我做一个特別的礼物

4) 在餐厅的舞台上对我献唱

5) 整天很喜庆的对我說“生日快乐”

⑼ 接吻的時候

1) 首先紧紧地抱着我

2) 不给任何预言,直接來

3) 征求我的答应

4) 开始時很害羞

5) 问我能不能亲他,當我亲的時候突然把脸转到一边

⑽ 外面正在下雨但只有一把雨傘

1) 跟我一起共用,但最后是他湿了

2) 搂的很緊,为了两个都不湿

3) 把雨伞给我,他淋雨(在雨伞很小的情況下)

4) 叫我等他,馬上去找多一把雨伞

5) 把雨伞仍掉,两个人雨中漫步

⑾ 当我想分手时

1) 对我說他很抱歉,不能为我做什么..

2) 傻傻的說“我沒想过你会跟我分手”……

3) 深情的问可不可以抱我最后一次

4) 跟我道別后,流下深情的眼泪

5) 紧张地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⑿ 去遊乐园时

1) 带我去我想玩的

2) 首先带我去逛“鬼屋”

3) 不停地拍照

4) 不停地吃这吃那

5) 带我去玩最恐怖的

⒀ 在餐厅结帐时发现没钱

1) 非常遗憾地问我可不可以先代付

2) 牵起我的手就跑

3) 把值钱的東西抵押在餐厅直到他找到钱来付

4) 打电话叫他的朋友帶钱來

5) 答应老板他会给双倍

⒁ 当我与其他男孩聊天时

1) 认为沒什么

2) 叮囑我不要跟男孩子聊天

3) 什么也不说,但心里却不舒服

4) 非常好奇地偷听和插嘴

5) 事后问我到底聊了些什么

⒂ 当我对他说我愛他的時候

1) 轻轻地在我耳边说他也爱我

2) 直接吻下去

3) 二話不说,紧紧地抱着我

4) 微笑,有点不好意思

5) 紧紧地抱着我说他也爱我

⒃ 当我们一起购物时

1) 对我抱怨很无聊,想早点回家

2) 帮我挑选衣服

3) 做一切我喜欢的東西

4) 不耐煩地跟在我后面

5) 比我更享受购物

⒄ 当我装可爱的時候

1) 觉得我很可愛,抱着我

2) 对我说不是这样的啦,然后他亲自示范

3) 叫我每天都这样装可爱

4) 不停地笑

5) 模仿我玩成一团

⒅ 当电话打不通时

1) 对我说他会很担心

2) 立刻跑到我家來

3) 觉得有什麽不对劲

4) 一直打,直到我接为止

5) 会很生气,因为我不接电話

⒆ 当我们两个被黑帮挟持时

1) 跟他们开战

2) 牽起我的手一起跑

3) 试着把事情弄清楚

4) 报警

5) 愿意付钱来换取我的平安



游戏结束咯,现在来看看结果吧!

如果你选的最多的是蓝色,那你喜爱的男友型就是TOP

如果你选的最多的是粉红色,那你喜爱的男友型就是GD龙型

如果你选的最多的是红色,那你喜爱的男友型就是 太阳

如果你选的最多的是橘黄色,那你喜爱的男友型就是 大成

如果你选的最多的是绿色,那你喜爱的男友型就是 胜利

我的是03862
结果是太阳吖~
在BB里我果然喜欢对人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