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Wonderful Days

9月17日
今天服饰检查
只有我们初3
她真厉害
一进来就一直看着我在急忙脱con
我很笨没看到她
只是很紧张
我的con就给她收完
又要花钱买过..最近真的很穷吖...
所以我都没吃东西或自己煮东西去吃
因为就要年尾了
我不能没钱!我准备要看BEAST的演唱会的
我相信他们会来!
还好我告诉了妈妈我年尾打算在Mid Valley打工
她说可以,不过要看是什么工
我还没决定
再让我想想吧~
看,被没收con
我近视很深下看东西很辛苦
害到我写作文不小心空了3格
还是佳丽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懒惰全改,画箭头好了

这篇作文写死我,我一点idea都没有还要写400字
全是乱写的
超无厘头的作文ㄹ.ㄹ

不懂为什么
GEO我从初一到现在都没专心听课过
可是PMR预试我竟然拿了58分
我的眼睛要凸出来了O.O
不过我很开心~
再次感到光荣~哈哈

下午上化学我又没听课
跟隔壁朋友借笔盒玩
这是中分男孩

这是飞机头男孩

这是日本的涉谷男孩

这是王子头男孩

这是超强榴莲头男孩


晚上在房间看Popteen
因为我住condo外面回音会蛮大的
对面的人在唱歌
我听到水声,而且那是厕所
那人一边冲凉一边唱歌英文歌
他唱到很high一下咯!
还有转音的,就是R&B那样
我觉得他唱得还蛮不错的
竟然放下杂志偷偷听他唱歌
哈哈~
我洗澡也喜欢唱歌
所以我了解他心情吖~~

9月18日
听了BEAST的新歌
动听吖~

今天带蓝色的con去学校
因为其他的被没收剩下这个
我不是很喜欢了
所以打算带去看哪一天倒霉给她收掉吧!
可是家祥竟然说很yeng噢!
很想问他:"不会怪怪的咩?"
还记得他初一的时候
那时候我是戴灰色的
那时候他是说:"很像Final Fantasy的人叻!"
我告诉妹妹这件事
她说是有点像
我不知道0-0

放学跟妈妈和阿姨去金河
话说妈妈和阿姨在聊天
我就很闷
拿人家发的传单折飞机
然后我要飞的时候
一飞.....
那个飞机直接插在阿姨的女儿的头上(突然想起初一玩飞机插在Jonathan头上,哪个更好笑!)
为什么我每次玩纸飞机都会插到人家的头的?!
她眼睛转来看我一下,好像要哭酱
OMG!!!!!我连忙讲sorry
然后忍不住笑了
还好阿姨的女儿没哭
只是好像很怕我酱一直抱住阿姨
对不起吖对不起!! >^<
话说阿姨的女儿大概5,6岁酱
很可爱!
她剪了很帅的头发还有染发哦!
我很喜欢她!
她很安静,很乖,虽然她一直目无表情,好像很无奈酱(她样子是本来就酱的)
但是真的很可爱吖~~
看她吃酸梅剩下一一半
她用手拿不到她竟然整罐吃下去
不酸的咩?给她吓到>^<

然后妈妈要买鞋
我坐着等
阿姨的女儿原来跟我一样喜欢镜子
看见镜子她竟然不顾一切看着镜子摆姿势跳舞
哇~~~超级无敌可爱吖!!

还有!!
在买衣服时看见某个很像很像很像Super Junior李特的人
他笑的时候更像!!
很帅吖!!
后来在另一个地方又遇见他
真的很像李特!
我听见他讲广东话
是本地人哦!
都说了马来西亚也有很帅的男生吧~

今天在金河真的看见了很多东西
看见头发超怪异的
看见李特
看见穿着很stylish,时尚的
受益良多吖!
我喜欢今天
在金河电梯看见CL
最后拍照留念~

2 条评论:

谨荑 说...

考试噢加油咯^^
考完我们再一次出街^^

G-XUAN 说...

对耶!
我们才出过一次...
那下次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