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Shock days

考试最后一天
跟朋友去Pavilion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精武风云-陈真>

他的身材真的很好,肌肉线条超完美的!!
打架还有速度都很灵敏利落
赞啦!
不过朋友说不好看
我就觉得蛮好看的吖~故事也不错
在去Pavilion之前是去了Times Square
在那里看见3C店里竟然有两个人在打架
我们全部在那里看戏 其实我有点怕怕,赫赫...

话说在Pavilion回的时候因为我必须早回
所以月娥教了我怎样去monorail站后我就自己一个人走了
很爽吖!!我真的很喜欢自己一个人走路的感觉
以前的我真的很怕一个人,现在却喜欢一个人了^^
因为那里的商场都很美,一边看一边走真的让我心情超好!

到了monorail站上了车后 因为很多人很拥挤
大家都站得挤在一起
突然吖...发现有一个男的站在我后面
我感觉好像有硬硬的东西碰到我的..后面
我就站前点 那个男的又靠过来
应该是我想多了,先不理
到了下一站比较多人下车了
我走去旁边..那个男的又跟着走过来我隔壁
我就看着那个男的
然后想起刚刚那个硬硬的该不会是...
我一看下去他的下面..
哇!!!!!!!!!!!!!!!!!!
吓死我了!!!!!!!
他的裤子凸起来!!
他的分身竟然.....
我就快点走去离他较远的地方站
还好他没跟过来了
而且到了某站他也下车了
好惊险

昨天看music bank的时候
看见有个造型超像Tae Yang的歌手很像耶!



不是样子,是造型哦!
不过那个头发我还是觉得Tae Yang的比较好看

晚上看Popteen
看见这个...98%像台湾主持人利箐!!

真的是像到很over
我都不懂到底是不是本尊呢!
图中是日本M.A.C爱滋基金会的party
所以应该不是吧!利箐应该不会这样穿
不过真的太像了

今天向佳丽借了漫画
男主角超帅的吖!!!
我很喜欢~~


所以目前在漫画里觉得最帅的是这个
而现实世界的话TOP在我心中还是第一名
不过我喜欢起光啦!哈哈~

放学遇到华姐和包菜走在一起
我的袜子很短
还好她没走过来吖!
不然我就死定了
不过我听到华姐好像有跟包菜说:"哇!你看她的袜子"
我假装没看到快点走
吓死我了!!!
最近一直被吓..

放学前在班上本来是我先折飞机玩的
后来变成大家都在玩飞机
由于刚好有派纸,我看都没看就拿来折飞机了
后来大家都一起折一起玩
老师转过来几多飞机飞来飞去吖!
很好笑一下
不过真的很美咯!有点浪漫...哈哈哈哈~~
sei俊凯今天咬我
不过玩飞机的时候我的飞机插到他的头了
好开心!!我的飞机最棒了~帮我报了仇
哈哈哈~
插到他的头太开心了
跟彦霖击掌~~~话说我们两个是玩得最兴奋的!

今天因为等人我拍了蛮多照片
完全素颜的时候吖~
有时候在班上历史节不小心睡着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睡的了


还有一张丑脸照

好久没这样拍了

在车去吃东西的路途也拍了
之前的con被训导没收了
又戴了新的是GEO的Nudy灰色


因为除了在学校以外
我都一定会听歌的
所以变成我在学校才会说特别多话..
听歌的时候我就不说话了
所以在外面遇到我的话
有75%几率都会看到我的耳朵塞着耳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