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Baby you're the one

baby don't try to push me back..
baby don't try to push me back again刚刚下载的的歌One还真好听吖~
发现只要有MBLAQ feat.的歌都好听耶!
果然还是最喜欢Hip Hop和R&B曲风~
我觉得Hoody.H这个名字好像YG公司歌手的名呢
话说YG的歌手名字都很酷吖!
Big Bang,Se7en,2NE1,Lexy,Teddy等等的
我最爱YG Entertainment~杨贤硕又对歌手很好^^

我真得很想快点换手机了啦...
希望能快点有被我看中的手机
现在的手机功能都太好了
突然发觉我的手机好差ㄹㅡㄹ
这依然是用Vivaz拍的
超近距离都可以拍得那么清
我懒惰用scanner就可以用手机直接拍了
是Popteen的知名麻豆
她也喜欢Big Bang哦!哈哈`


明天又要去学校上历史了
唉..
我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