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最近充满了Big Bang~

不知道是不是太喜欢太阳了
这星期都遇见跟他有关的事物

首先是在Popteen杂志看见了SOL

然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我再看着我旁边的窗外听着MP3 BB的歌
很偶然,真的就是很偶然的!我看去前面
就看见了

是韩文Tae Yang的TAE吖~~
我自己都shock到
话说T开头的是哪里的车吖?比如W是KL,P是Peneng那T呢?
T真的很少见
所以那天很开心^^

最近我都在听从麦子手机那里拿来太阳唱的Don't Wanna Try
话说在我以前从视频上看见太阳和Xiah piano battle时太阳就是自弹自唱这首歌
太阳超可爱
弹完了还会拍拍手咪咪眼笑^w^

太阳唱这首歌时...真的很有feel
他的声音..配上钢琴...真的很想就这样静静的听他唱歌
这首歌我也让朋友听了
就fiona和+1
F和+1说这首歌很有feel,真的很好听,尤其是他的声音,很温暖
+1还叫我把歌名写给她
昨天她就去听了呢!
她说很好听
F说感觉这首歌完了之后太阳的歌声还会继续在耳朵徘徊
所以我想推荐大家去听
Tae Yang-Don't Wanna Try


对了!因为我是副学术
新年要布置课室的布告板
我公济私用了
哈哈~我把BB也加入在布告板里~
不过我忘了拍照
下星期补上~

今天新年
我在隔壁班的朋友竟然反串了!
他是财神婆
可是说真的
而且这也不只我一个人说了
很多人都说他很适合做女生
男扮女装却不会恶心呢!

还没进场前...

在台上了~第2个,衣服很性感吧!哈哈~


还有几张他的性感近照我就自己收着了
他也不让我放太多在这里吧!

麦子我现在(11:59分)才回来吖!
不知道你还在不在线
如果一直让你等的话真的抱歉
我也不知道现在才回到来
妈妈突然说要去Tesco买东西所以..>^<

2 条评论:

麥子 说...

誒 SOL是韓國的還是日本的?
藝人來的是不是?

我沒有看過T的叻
醬幸運給你看到TAE的~ =D

哈哈哈
那天真的大愛junee
很可愛咯他
又很敢做那些動作哦 xD

哦~
難怪一直沒有看到你上線 @@
那時候還在線~
昨天我1點多才下線的說
沒有關系啦~
反正我也是一邊看戲一邊等~
嘻嘻

G-XUAN 说...

回复:麦子

SOL是太阳在日本用的艺名吖~
是西班牙语太阳的意思^^

他是真的很敢
太赞了!
辣妹财神吖!哈哈!!

对不起
我今天有上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