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조금 지칩니다

上课了
妈妈都不给上网
虽然还是会偷偷上
不过都是快速看些比较重要的东西..
总之都会变得比较慢更新部落格了
所以抱歉咯>^<
因为上课要很早起
5:30am就起床了
所以总会有些觉得疲累
上课会想睡觉尤其快放学的时候
还好老师都没骂
真是谢谢了
其实我有一边睡一边听啦
只要没睡着的话
赫赫

我一个星期没用钱去吃东西了
在努力存钱要买想要的东西中
最大目标是要存5个月的钱
因为那个时候我的钱会很多
真的很怕自己会一天之内把它们用完
我的花钱功力不是盖的吖>^<
而且也有了要买的目标
包包,配件和服饰
最近的食量变小了
吃一点就不会觉得饿了
所以存钱5个月应该没问题吧!
而且尽量少出街也可以省钱哦!
I can breathe~I can breathe~yea yea~(显中)

对了
Thelma Aoyama最近跟裴裴合作推出了一首叫Fall In Love的新歌
大家可以听听哦^^ 好喜欢裴裴的歌声~

吖!
在学校我成为副学术了>^<
都是天赐还有依琳害的~
不过其实也没怎样
只是要想设计有点麻烦
我比较擅长画画
所以设计的话还是跟其他人还有正学术一起讨论好了~
不过我觉得那位学术很好人一下
虽然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不过她是妖精哦!
赫赫~哈韩的吖~让我觉得真好~ 她还说BIG BANG是她第二个喜欢
反正班上有人知道BB就很好了~
最近2PM和BB的人气都在上升中!
加油吖!



对了
其实那个妖精学术应该是看到这些图才突然问我是不是喜欢BB的吧?
是我在学校上比较无聊的节时候在我桌子画的Q版Big Bang~
那个...我觉得手指很麻烦画..所以既然是Q版就只要画圆圈就好了
也挺可爱的吧!哈哈~
第1天只画了Tae Yang跟TOP罢了
后来上瘾了
就在第2天也画上GD和大成~
我很喜欢画他们的鞋子呢^^
除了大成其他都穿高筒鞋
而且TOP的鞋子是Ato鞋哦!
其实我还少画了胜利啦...因为我对他的style没什么印象
本来有画的但觉得不像就擦掉了
就当作这个是Hite Beer的广告吧!
反正Hite Beer就是少了胜利的吖~
胜利对不起哦>^<我也是喜欢你的啦~ woo~~ELF学术和VIP副学术
合作愉快呀!

2 条评论:

OReanJii 说...

我喜欢你画的G-dragon ^^

G-XUAN 说...

回复:Orange

吖~
你还是喜欢GD呢!赫赫~
我个人喜欢那个Dae Sung的头发~
佩欣和我妹就喜欢那个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