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귀엽다~

吖吖吖~~
在神起之家某亲PO了这小孩的图图
很帅而且超可爱的!
所以也拿来这里分享~
而且他的服装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韩国男生的穿着

先放上最近蛮hit的眼镜搭配~话说我用来装饰的大眶眼镜不见了,要买过~最近要用很多钱,但只剩RM10..存钱!







接下来







这个MS是裴裴的造

情侣造型


这个是我个人很喜欢的造型

还有一张我很喜欢的图,拍得很美!

2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我看过这个小男孩 >w<
我超喜欢她的造型的~!
小时候都将靓了 长大后更难以想象 xD

OReanJii 说...

很可爱呀~~~~~~~~~~~~~~~~~~~~~~~!!
^^ 之前在wenwen的blog也有看过他咯! ><
有他的资料吗? ;)
分享一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