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결국 ㅡㅂㅡ `비

今天妈咪终于让我出了
还给了我RMx(为避免学校的小偷所以不说多少)叫我去买新年衣
不过她给我妹妹比较多ㅠㅠ
因为我买了Ato鞋

没睡觉的一天
放学就跟朋友共7个人去了TS
先吃shabu shabu
我想吃清汤的
但是佩欣想吃冬炎的
就让她选吧!
反正冬炎我也ok

在食物来之前
突然一只小蟑螂在桌上爬来爬去
很geli吖!
我们都怕怕看着蟑螂爬来爬去
蟑螂跑到惠欣那里时
惠欣看着蟑螂越走越近结果用双手盖着脸
很可爱啦~哈哈!
那个蟑螂也很配合的跑到桌子底下
不久又上回来
我心想不能再这样下去
而且店员也一直站在那里看
我就用tisu把上台表演赛跑的蟑螂按死了
我按的姿势很好笑
结果大家都在笑
蟑螂瞬间变成天使
对不起吖ㄹㅛㄹ

料不多
但是最后米粉却让我吃到好饱
不是到是不是因为在肚子里发涨的关系呢?ㅇㅈㅇ
몰라~

吃完
要分批了
因为时间关系
分成一批去玩投篮机
一批去买东西
最后我,惠欣和佩欣是去买东西的
我想买包包~

在搭电扶梯的时候
我问惠欣要不要买
她说不舍得用钱
因为存了好久才有RMx(消音)
她说看我买就好

就去找包包店
眼前就有一间
虽然不是我想去的那间
不过还是去看看好了ㅋㅋ
店面不大
不过包包都很好看!
我们3个人就在那里看
有几个都很好看!
但只能买一个吖!
不知道看了几久
我们3个越看越兴奋!
结果我看中了这个
而且我喜欢古铜色嘛!
还有我很喜欢简单英文字的设计


惠欣最后也是因为越选越兴奋
而且受不住好看包包的诱惑
也跟我买了同款but不同色的噢!
她的是黑色的
本来她跟我都一样看中这个包
她说她想买不过怕我不喜欢因为她跟我一样
我说我不会介意吖!
而且跟我买一样的我会更开心
反正不同色的嘛^^
所以我们就一起买了
考试要一起带来哦~

对了!
回的时候要走去搭monorail看见在7-11的那里有一个广告立板
其中一边是Rain
很好看吖!
好想抱回家
佩欣笑说我抱了然后放在我房间门口酱每天进出房间都看到
哈哈~
我是真的很想抱走下>^<
然后在上网时我妹妹在看戏
突然看到有Rain的新闻
哇~Rain又换发型了
很好看哦!
而且他用中文说了"新年快乐,谢谢"
他讲到很顺而且很准哦!
不愧是国际巨星~
今天好像一只看到Rain的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