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이 주

这个星期..

星期一
*研究到了好看的运动发型
*饶舌GBWY学习完毕
*跳舞出了一身汗
*体育节被林老师称赞
是非常非常非常开心的一天
甚至对着大镜子里的自己信心更是满满了
满得快溢出来了~~~
因为灵感
晚上在房间内写词
结果因为冷气太冷
加上我鼻子容易敏感所以流鼻水(不是鼻涕哦!0o0)
用了好多tisu
鼻子都痛痛了..(泣)

星期二
鼻子越来越严重
自己带了一包tisu还不够
2个人借了tisu
到放学总共用了3包
谢谢借tisu的媚baby还有丽丽~(感动)
没有你们的tisu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星期三
不行了!
我一定要吃药!
所以找了之前医生给的感冒药和抗敏感药吃
每天都带水去学校喝(我之前是一向来都不带水去学校的,好重>^<)

星期四
从昨天开始
上课都昏昏很想睡觉
昨天上课睡着了
结果今天更够力!
早上第一节睡到放学
途中有被老师叫醒
但我很努力的想清醒
可是眼睛就是不听话地合起来
头也是不听话地往下倒
还钓了几次鱼...
我到底怎么了?!
很努力不睡觉想上生物节
因为生物老师讲话很好笑+有趣
不行要做实验了...
难道是...?

星期五
今天不吃药了!
因为觉得睡觉昏迷的事跟药有关
可是那个药枕的很小粒的!
才1cm酱罢了
真的会弄到我那么想睡觉?
果然!
是药的问题!
今天我很精神!
连华语老师都说:"你今天终于抬头看我了吖!这么精神!"
今天到放学我都没有睡觉
想不到那么小粒的药都可以弄到我那么想睡
难以相信~ㅇㄷㅇ
好强的药效ㅇㅈㅇ
不过虽然那药让我无法上课
可是我的感冒却好了哦!
真好~ㅅㅍ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