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변태

大家小心
今天妹妹活动后跟她还有佩欣去学校对面的7-11
我去换另一个背面时
有个戴帽子,眼睛,眼睛小小下的中年男人,他的样子很鬼祟的
就一直用很鬼祟的样子看我
而且他站很靠近那些商品的
死命瞄着我
我以为他要偷东西
我就假装看不到怕他打我
他的眼神真的很恐怖的!!!现在想起都怕!
在那边鬼鬼祟祟乱乱逛了很久
就是死命瞄我就对了(很怕吖!)
给了钱我就快点站在佩欣和妹妹的旁边
那个怪叔叔就走过来
走到我后面是特别靠近
然后他...他摸我的PP然后假假快点走掉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
很怕然后傻傻看着他走出门
那时候有点想哭了,很不爽!!!很想抓他然后狠狠踢他的LAN!
可是他很高大,所以我怕他一拳给我
之后我就跟妹妹和佩欣讲
我妹妹很生气
说下次还有这样要快点跟她讲
她帮我打!她说她真的会打的!会踢她!TMD!

我的PP那么吸引人吗?
不是第一次了!!
突然有想练柔道的冲动!
下次我一定要踢他的LAN!

女生过对面真的要小心!
那个人的样子很鬼祟的
看到他一定会懂他是变态
还好今天不是自己一个人过
不然...不敢想>^<

回来学校后妹妹给了我很多太阳和BB的图片
看着太阳还有他对音乐的坚持
让我感到了安慰
也没那么害怕了
太阳的笑样子就长得很温暖
还有他生日时我在e-pop给他的留言,就用韩语+华语告诉他生日快乐和加油鼓励之类的话
所以让我恐惧的心也放了下来
真是谢谢太阳..
现在心情比较好了
不过想到那个人的样子还是会怕...
我想..以后我都不敢去对面了
有阴影...希望交到成熟沉稳而且能保护我的男生>^<像裴裴那样!

8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呼 现在什么人都有了
上次试过差点给人摸到前面 ><
朋友直接推他就走人了

你以后去外面要小心点丫~~!
基本上最好不要对对方出手哦
(万一他有什么“武器”的话)

G-XUAN 说...

回复: JolinN 吟

所以我就是不敢怎样
可是还我一整天很没有mood了...

YingZi 说...

突然有种做女生这点很吃亏的感觉=.=
哎~
以后要多加留意咯~

OReanJii 说...

酱喂的那人?! ><
小心点啊以后~

G-XUAN 说...

回复:唯爱神起

还好我的胸很小所以没被摸过
但是我的PP却很翘=^=
所以PP被摸已经是第2次了!很讨厌!

G-XUAN 说...

回复:Orange

是啦!
他的样子很像那种日本ham sap lou酱的
我看他好像是华人
不是马来人来的

ann kee 说...

如果是我~
我想。。
我也是有想哭的冲动
呵呵
我觉得~~
我应该会用很恐怖的眼神瞪着那个人
毕竟~
要骂要打他~
自己又不敢!哈哈

G-XUAN 说...

回复:ann kee

那人走得很快瞪也没有用吖~
我整个就愣在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