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2010년

Cinderella Man完结
就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
不舍得
完结我觉得很棒!
是开心的结局

1231那天
我跟琪一起去了TS
买了所有我很想要的东西(除了包包T^T)
哈哈~
不知道该不该开心
现在只剩下RM10
第一次穷到那么利普O~O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至少还是买到了自己想要的配件和衣服单品
Ato鞋也要等它送到来我家
希望快点吧~

在TS买了..
十字耳环RM22
话说戴上了我真喜欢~
说到这个就不好意思>^<因为我给了店员RM58,之后一转头看见有间店叫TOP的,就拉着琪冲去了,TOP耶~~
结果走了很远下,那个男店员就拍了一下我,我转过身他把RM38给我,他样子好像很不好意思,我更不好意思>^<我还没跟他谢谢他就走了..所以真的谢谢他了,走那么远就是特地把钱给我T.T

Nivea面膜RM7.55

外套RM38
这个穿的时候一定要把袖子拉上来才会好看,拉链绝对不要拉起,不然会很有冬天feel>^<感觉不是很好搭配不过喜欢,其实它不是很厚,所以还不会很热,其实我比较希望买到无袖的,但没有T^T

人造皮革手环RM25

围巾RM15
终于找到方形的~~因为把它弄成三角形围起或是披着都会很好看!当我穿简单的T-Shirt都会用上,会为造型大大加分哦!好用!

6点多离开TS吃了东西就带我的狗狗去了Park City倒数
等到12点好累
不过很多人哦!很热闹吖~
放两张比较美的烟火



这里我又再次换歌了
换成Cinderella Man的原声带Black Pearl-나 너 좋아해 (I Like You)
这首歌听了会很开心哦!
而且这首歌让我想起戏剧中开心的画面
真的很不舍得完结T^T五薹山~~~
还有另一首我也喜欢的同剧原声带SG Wanna Be-주르륵
这首是相反的感觉
是伤心的歌
真的很催泪..伤心时听这个会流很多泪..
很喜欢这两首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