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곤란한 수학

数学逐渐困难
什么一元二次根
我连基本的都还没掌握好...

那天上课
进入第二单元一元二次根
我很努力地听了老师讲课
可是因为老师教的都是比较快速的fomular
因为不知道过程的我
根本不知道那个号码为什么会有那个号码
突然另一个号码又莫名其妙飙出来
虽然想放弃了但不行
我一定努力听下去

上玩一堂数学课

结论是
我根本就不知道在讲什么

但我很想试着做练习题
很糟糕
一看见乱七八糟的数字
我脑的link全部打结
想很久都不知道怎样
我问朋友
结果她们都说的不明不白
我都不懂她在说什么
再次问她们又不理我

我自己想...不懂不懂!!我真的不懂!!!
到底什么鬼来的!
我突然觉得很沮丧!
觉得自己很没用!
把脸贴在桌子
哭了...

서미走过来
站在那里看我哭
问我怎么了
我本来不想讲
这个理由太好笑了
我说是因为我不会数学
果然
她不相信
我一直说是真的
把最认真的表情挤出来告诉她
她还是不信
说是不是因为朋友,男朋友,还是其他的?
说如果我骗她我就不喜欢裴裴
我照说了,还发誓
她还是不信
当然了
那么瞎的理由..
最后我无言
一直看着数学题
她也只好教我了
还叫我不要哭了

其实真的很谢谢서미一直耐心的叫我数学
不是她我根本连第一课都不会
她还特地写了笔记给我
叫我一定要看
真的很谢谢

第一次的数学小考
100分我只拿了2分
我觉得很丢脸...
还好老师说这次的不算
所以准备了第二次的
这次第二次的
多亏了서미教我的第一单元的
至少小考时我比较会做了
希望能比上次高分吧!

交了小考考卷
서미走过来问我会不会?
我说有比较会了
谢谢
+1也说:"这次你应该会比较好的,至少我看你每一题都有尝试去做吖!加油!"
所以也谢谢+1的鼓励
最谢谢的是서미
这一整年都要麻烦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