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학교가 시작됩니다

明天开学
没得睡觉了T^T
就在学校睡吧!
哈哈~

唉...

不过第一天上学感觉应该...不错吧?希望>^<
第一天上学通常时间都很快过的
吖!加油吧!
我想设计我的个人Q版肖像~ 不知道谁有scanner(我虽然有但不知道怎样用..好笨..)
然后再找人帮我把它scan进电脑~
然后...就用来设计新的URL icon~
明天在学校应该很多时间
就用那时间来画肖像和想设计吧^^

明天大家都元气满满哦!
满到爆出来~

2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悲剧阿明天开学 T.T
话说我有scanner
可以帮你scan进电脑,在发给你^^

G-XUAN 说...

好吖~
那我画好后就要麻烦你咯~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