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나 미치겠어!!

抓狂了!!!
我现在在练钢琴
因为没得上网(现在是偷偷上,快快写完就溜)
在练着某日本女钢琴家的歌
是老师推荐我的
很好听而且没很难
虽然她是说没很难
可是要练这首歌尤其是左手要很会跳
跳了之后就有3个chord
我最不擅长弹多多chord的
虽然如此但还是在努力当中!
不过刚刚真的抓狂了所以来写blog一下
等下继续练




(写到这里被妹妹发现了,吖~算了!她要爆料她的事!活动又要我等她$*~$@$$^&%麻烦的家伙!叫她借我T &G又推3推4,借我手机又可以,不喜欢这种人!)
我是练着这首歌
就是红色格子的那边练到我抓狂


其实我...练钢琴时最好不要找我讲话哦!
我会骂人的>^<因为真的很专心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虽然有时会不想练(除了好听的) 不过现在会不看谱就弹Yiruma的River Flow In You和跟我刚刚说的日本女钢琴家的也是日文歌这两手首还是很开心

其实我不看谱弹是因为我不会看谱,我必须把ABC写上去才会看,所以我的琴谱一定会有A~G的,就算写上了但还是会很卡,所以背起来后自己一直看着钢琴健弹歌手指会自动走(这样好吗?0.0)
现在如果练会了这首我就会背3首歌咯!
我要努力加油!跟裴裴一样厉害!!


6 条评论:

YingZi 说...

嗨~亲
我也是有学琴的
你说的这首女钢琴家的曲子叫什么名~
你的谱是写日语的看不懂~呵呵~
老实说我跟你差不过一样的说~
我也是不大会看谱的说
如果那个note我忘记是什么note了我就会停很久在那里算...
有时候老师听我弹都会听到想要睡觉==
我也是想要学River Flow In You,BB的let me hear your voice和神起的歌的说~


你在练琴吗?不要骂我哦~不打扰你了~
瓦飘~~

G-XUAN 说...

回复:唯爱神起

吖~~你也跟我一样
就是要在那里算很久
特别是老师在旁边的时候我算更久
因为很紧张
然后老师就直接跟我讲了=.=
老师现在也知道我不会看谱的
所以每次她教我新歌都会帮我把note写上去
图片中的note大部分都是她写的哦!
真是麻烦她了>^<

我现在来电脑前面没弹了所以不会骂你的,赫赫^^

YingZi 说...

对呀~我也是耶~有老师在会更紧张~有时候我还脑袋一片空白呢~
还有就是我常常手和键都会犯错,都被纠正=.=
我老师没有酱好死~她没有酱得空写note的~
他最多跟我讲那个是什么note罢了~
我老师没有拿谱给我的,我是买书然后弹里面的歌~
你学到几级了?弹的

G-XUAN 说...

回复:唯爱神起
那我老是比较好了
赫赫^w^

我自己都不知道吖=0=
因为我本来level 2的
然后突然跟老师说我要弹river flows in you
我会弹了。
到现在都是弹老师给我的歌
我老师说我有跳级
通常第一次考试是grade 1还是grade 2?
因为老师之前有问我要不要考,我不要
下星期我问看老师吖~

YingZi 说...

哦哦~原来
老师还会给你弹river flows in you真好~
等我的等级再高掉
我想要跟老师要求教我弹的说~
你觉得会难弹吗?

G-XUAN 说...

回复:唯爱神起

不会
如果是Kiss The Rain就很难
要高级的才弹到
river flows in you初学不久的也可以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