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更新下载址]래푸,댄스~

最近爱上了这两样东西
Rap和舞
舞蹈的话朋友说我适合跳hip hop
个人也很喜欢
最近放学后都会跳得一身汗才去洗澡哦!(笑)
那个感觉真的是太棒了!!

饶舌的话现在会Big Bang的Gotta Be With You了
而且非常热衷哦!
还record了下来
其实我有record了N多个
绕得最好的还是用我mp3 record的那个
但是我搬不出来电脑
所以今天用手机重新录制了一个

歌词:
[TOP]
Yo shortie got it going on
Love to take her to my home
Get her in the mood in the zone
Love her ever more baby yo
I like the way u do that there
I like the way u swing your hair
Silky smooth
And you're walkin' that sesy groove all the way through

[G-DRAGON]
Yeah and u can ask every one of my crew
My baby got me glued
That's why I stay true
Never gonna want another just stay tuned
Focuses,baby blows kisses at me
So we do a toast to eternity
And show as my name is the G to the D straight rap BB
Is 2008 come follow me it with you

我把它的G to the D改成了G to the X (G-XUAN)
2008改成了2010
还有我模仿了TOP和GD的声音来rap
在TOP的部分我把自己的声音压得很低(笑)
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有点像男生
不过听久就不会了,嘿嘿~~

话说以前我是很喜欢唱歌的
可是我觉得我不管怎样常都唱不好
尤其我的高音很烂
所以尝试了rap
结果还不赖!
而且我很喜欢这种嘻哈的性格(可以用性格来形容吗?我找不到词了>^<)
这里是我录制好的GBWY饶舌啦!
可以在这里下载哦!
[更新]YUME-Gotta Be With You 1.05 MB
http://www.mediafire.com/?girykoyzjkz

请之后给我留言哦!
赫赫~
初次尝试~
5月时我会先吸了helium然后rap
大家知道只要吸了helium会变成很可爱的声音吧?
拭目以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