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행복ㅅㅂㅅ

今天去了Metro Prima的Jusco~
哇~~
开心死了~
很多好料吖!
其实这么多间市场里最喜欢就是Jusco了
因为很多物品都是日本韩国进口的
所以喜欢日韩的都来这里看看有没有宝吧ㅋㅋ

我今天就发现了两件宝物

第一个是这个~
韩国进口的泡菜~



那里有得试吃
我和妹妹都很喜欢김치(kimchi)吖~
试吃后很好吃
所以买下了~
我越来越爱김치了~~~好好吃吖!
嗯...话说这个김치有卖两种
一种是白菜的一种是白萝卜的
我买的是白菜的~
而且它白菜是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
所以很方便吃哦!

接下来第二样宝物就是...
2%
超开心的吖~
BB成员全部齐全哦!
但是只有卖大瓶的
我先买了TOP的


因为觉得他拍得最好看
大成的也很好看~
可是只能先买一个...
下次去会再买!
我一定要把BB全部买回来一家团员!!
BB等我哦!
太阳尤其是你,要等我哦!(바보ing)

还有今天也买了超~~~多寿司
在之前又去了Sushi King吃
今天吃最多就是三文鱼寿司了
因为很喜欢它的味道!嘿嘿~

我最喜欢Jusco了~~
不过Jusco的购物车很难推
那个轮超滑的
真是推久了包有腹肌吖!
我还不小心那个轮压到妈咪的脚
我妈咪就在那里痛痛痛
我和妹妹在那里笑笑笑
哈哈~~不过我有道歉啦!
我不是故意的,那个轮真的是..ㅡㅛㅡ

还有更好笑的
因为我一边推一边看商品
然后我妹妹就走前面的
她停的时候
我没看到
那个购物车前面的角落直接插到我妹妹的PP
我妹妹转过来用很痛苦的脸跟我说她的PP很痛吖!
"你那个车的角直接打开我PP的肉tok进去,好像开榴莲酱..我知道fiona的妈妈被她弟弟千年杀的感觉了ㅠㅠ"
哈哈~
我在那边笑~
然后我推车我妹妹跟妈妈都会离我很远了ㅡㅁㅡ

最后买完了出到去我跟妈妈去厕所换我妹妹推了
我妹妹...笑死我!!
我们因为没推车已经走到厕所外面了
我妹妹还在那里因为车轮很滑嘛!
那个车推左推右推左推右很多次才到我们面前
好像酒醉驾车酱
我妹妹又一幅很认真推的表情
超好笑的!
Jusco用这样的车真是太神了!
酱好笑又好玩的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