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야야!! 아.미.고!

有一天
像往常一样
早上去了H班找朋友
忘了怎样然后文俊就开歌问我什么歌名
他就开了SHINee的Amigo

几天后
一样去H班(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对朋友喊Amigo......Amigo......Amigo......어떠께 어떠께~

这次之后
我每天去朋友班都会喊Amigo~
慢慢中毒...
时不时就会喊Amigo
这次是不管在哪里
心血来潮就会喊
而且fiona今天竟然配合我
等我Amigo完后
她就会唱어떠께 어떠께
好好玩~~

是不是该看心理医生了?ㅇㄷㅇ
而且跟서미借了手机send了这首歌进我手机后
也变得更喜欢这首歌了
虽然以前有听
但那时候不喜欢
删除了
最近却很喜欢听
每天都听
每天都喊我朋友A MI GO!!
而且我喜欢这首歌的开头那个bass
棒吖!然后很喜欢他们开头和最后唱的cold heart baby,cold eyes baby
sexy涅~~瓦卡卡!!

而且最近洗澡都要用一个小时才可以从厕所出来
因为我会开Amigo的歌(我洗澡都带手机进去的)
然后在那里随心情跳舞
跳出一身汗!
那个感觉棒极了!

Yo Everybody!
A MI GO!!!


这些是我最近常听+热舞的TOP 4歌曲
Amigo-SHINee
Crazy Dog-Big Bang
Top Gun-Epik High
Touch Ya-Ra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