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art* MA Tae Yang

对了!
现在才想起这个
我的脑真是的ㄹㅊㄹ
星期六的美术节要画人物
绘画里这歌是我最擅长的了~~嘿嘿
不过我只会画男生不会画女生哦!

本来老师派两张纸让我对画的
可是说真的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说哦!
老师给的那张sample的人物真的很...样衰..
眼睛小小鼻子大大嘴唇厚厚..
所以我就只是造纸上人物的pose画然后全部自己改装
我就画好了左边那个的上半身..
靖杰走过来说:"哇~做莫画到全部不一样的?你画到他酱帅"
Y:"因为那个的真的很样衰.."
"哈哈~你酱可以咩?"
然后他就拿我的纸盒老师给的sample给老师看
"老师你看这个酱丑她画到酱帅哦!他讲那个太样衰了,哈哈哈~"
老师:"这样可以吖!很好!"
噢噢噢~原来可以自己改哦!真好~
然后靖杰就拿回来我继续画
下一个我突然想到了太阳
就画了太阳
馨忆说又变的比较帅(太阳)
然后学术也一下就认出了这个是太阳的造型~
真好~~话说眼睛这要画出感觉很难
太阳的眼睛是我画了很久才画出来的(piu..甩汗ing..)

然后衣服这是自己设计
都是以BB的歌名为概念
Crazy Dog让我想到了疯狗
就画了一只狗在吐舌头然后样子恶恶的
再斜斜戴上皇冠留出3挫头发展现霸主的感觉~

Where You At是太阳的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事会想画星星..
太阳的帽子是根据GIORDANO衣服的图案画的
然后我喜欢听歌
就给太阳画上了我以前的Ipod Nano~
鞋子则都是根据Ato画上~~
**请点击图片以看大图**


左边的人感觉脸部表情很僵硬哦..但是随便啦~
反正他谁也不是~
最重要是右边的太阳要画得好看~~

这张图画本来是要交上然后下星期派回来要用水彩上色的
可是我不擅长水彩上色
而且我习惯黑白素描
所以就没交上偷回来现保存没颜色的
真怕上色之后会毁了这张图片
我的太阳吖~~~

3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555...
我只会画女生不会画男生 T^T

那张画得很好丫~蛮喜欢的说 >w<
加油加油丫~

G-XU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XUAN 说...

〉JolinN
谢谢噢^^你的也很棒吖!
那我们就相反了
以后要是合作我画男的你画女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