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Motion

今天一样地去上钢琴课
一进门就去买老师要的pass year exam 07,08,09年的
吖!又是上次在这里做工的K(他说他的花名叫Kangaroo) gor gor
就他拿考卷给我
然后有个aunty就在我隔壁突然跟我说:你的头发酱特别的,那个形状很好看,你有擦东西?
Y(我):没有吖~自然的(其实有只是喷一点点Gatsby定型,发觉远远喷的话自然感会很棒!)
K:我的头发也是自然站的噢!
Aty:你的上面剪短了嘛~她的......(我忘记讲什么了)
然后就去给钱我上楼了

吖!看见了B gor gor坐在那里
我跟他打招呼,他也跟我打招呼,然后我就走去钢琴房外等老师

哇哇哇~我给Wedding Dress的谱叫老师弹给我听
我听得很专心哦!
好好听呢~~不过对我来说感觉很会难
努力吖!

结束上课
我坐在外面唱那首Rain的歌
突然B gor gor也上完了
他走过来跟我讲话
B:咦,这个是韩文..(我在拿着Rain的歌词唱歌)
Y:是吖,我会看
B:噢~你在练这首歌的钢琴吗?
Y:嗯,咦?不是,我唱罢了,这个很好唱嘛!
B:唱给我听吧?
Y:不要啦~我会不好意思..
B:噢...(之后他就去收东西)我走了(挥手)
我也跟他挥手

然后我就一个人死命唱这首歌
没事做吖~~

在电台最近常听见Keysha的Tik Tok
好好听的说
立刻下载了
话说我还很喜欢Lady GaGa的其中一个金色的直长发造型
超好看呢!很喜欢
它有点像Hyun Ah在Change里的那个发型的
以后想留那样的发型
现在的话..很想剪G-Dragon在Heartbreaker里的发型呢!
其实跟我现在的差不多啦~只要我把脸颊旁的头发剪短点就行了
相似度要够的话还是得靠styling~
刘海的话学校不能那么长,我就照我现在的好了
反正酱也可以有点自己的个性~

对了!不知道你们知道韩国著名的插画家Enakei吗?
我超喜欢她的画
很有时尚感,而且也很有故事性
从以前就很喜欢呢!
顶部的banner就是利用她的画制作的
我利用了其中的2张画合并
在改变和添加一点点东西而成~
是听了Saph-Fire的歌才突然有灵感想以Enakei的画做banner
我很喜欢画中的休闲时尚感!
她真的是很棒的艺术家
banner中一样挑选了我喜欢的时尚感
咖啡厅是表示想让大家也能在我的部落中也能感受到像咖啡厅的休闲舒服感
我会尽量把部落个弄得呈现出舒服感
可能选些轻松的音乐
把东西调成粉色调吧!

最近也发现大家都在一个个换部落的layout呢!
本来也想换的
可是看见那么多人换
反而有点不想换了
我就不喜欢太模仿别人~哈哈!
但是如果找到了很好看的layout
让我非换不可
我还是会换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