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Popteen

这里不知道有谁是常看Popteen的呢?
自从在发廊剪发时第一次看见这杂志之后就一直有在买了
因为能学到很多穿搭以及化妆甚至发型东西真的很好看~
而且麻豆们都很可爱漂亮哦!

话说其中我最喜欢结以,久美子还有一个我不知道她名字的第二个字怎么念ㄹㅡㄹ
这个就是结以啦~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她的气质很像我朋友惠欣吖~

营野结以制作的化妆品牌Melliesh终于推出了~
我觉得她的价钱很合理
如果马来西亚也贩售了我会毫不犹豫去买~
看中了E的上睫毛和A的下睫毛
也想买下F的腮红因为粉紫色能够制造透明感哦!
**请点击图片以看大图**

还有我自己研究到的小脸方法原来不是只有我自己一个知道吖~哈哈
就因为我没有脸部滚轮器嘛...
所以也用了以下的方法
但我是在脸上有洗面乳时做
还有到第2步骤是是用手掌按压
因为不想给脸部太多摩擦~
这个方法我只要洗脸时就会做
以我的经验
这个真的真的可以让脸变小而且不容易水肿
下巴也变尖了
用手就可以轻松小脸很方便又不用钱
超推荐哦!!!很有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