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Full Day

早上被妈妈吓醒
她突然开门好像很凶酱喊我的名字
吓到我弹起来
她才说:"起来去吃点心"
无言ㄹㅡㄹ
赖了一下床才起来
去吃了上次的那间~
豆沙包超好吃~
烧米也很好吃~

然后就去Sunway逛~
看见了Baskin Robbins
马上过去看有没有我最爱的绿茶
吖~~有吖!!很久没吃到了~~
超happy
买了2球跟妈妈一起吃
好好吃噢..终于找到了ㅠㅎㅠ

特别节日BR ms都会送特别赠品
好可爱~希望能够得到~

然后就到处逛~
陪妈咪买鞋子
之后去上钢琴课
一进门那个gor gor就说:"今天穿到酱yeng的"
对他笑一下
原来他有注意我的穿着的吖..赫赫
下个星期应该穿嘻哈风吧~

上完课回家又去吃东西
然后再逛Jusco
只买了巧克力,巧克力牛奶和2%
我好爱巧克力哦!

这是昨天家庭日等爸咪来的时候和朋友的合照~

左边起是Rebecca,我,Curry(我帮她取的花名~本名是Chialy)
最近常跟她们哦!因为我们3个的性格都是傻乎乎的~

这是被서미偷拍的
那时候的我在看着在讲课的KH老师发呆
感觉好像很用心噢!其实整个脑袋都空空~哈哈
如果老师问我这样明白吗?就傻傻点头
我觉得这张她拍得很好看
费了好一番功夫才要到这张照片吖..
只能说谢谢서미和文辉


今天真是充实的一天 ㅡㄱㅡ
膝盖的伤口因为在恢复中而变得好~~痒吖!!

2 条评论:

JolinN 吟 说...

很喜欢最后一张的 \>w</ 很好看
祝 快快康复 =)

G-XUAN 说...

谢谢你哦!
我也觉得好看呢!
她拍得真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