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Happy week

星期一
哇哇~好兴奋
得知了自己订的鞋已经到了
终于吖~~
我就立刻跟妈妈说:"都跟你讲那个网站没有骗人的啦!就说了5月前一定会来嘛!"
反正很开心
至少终于让他们相信不是所有网站都会骗人的
还有我不会跟不值得信任的网站订东西
我都是在独立网站订东西的
比较没那么担心害怕嘛!

话说我觉得大马邮局的效率真好
拍拍手~~
因为之前就一直在问朋友寄包裹大概要几久才到
就猜了大概1个星期
结果?
2天就到了
因为我的货是星期六寄出
我星期一就收到了
Post Laju果然超快!再次拍拍手~~啪啪啪

这就是包裹啦~里面装着我韩国飞来的sneaker

好兴奋,本来要好好开的可是粘的好紧密
干脆乱撕了~灭哈哈
果然是韩国来的,里面的垫鞋卡是韩国巧克力的包装
都是韩文呢~是韩国百货公司Lotte的商品哦!

鞋底都有Made In Korea的字眼

这个本来的Ato有不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网店订错了还是supplier给错
但这个也是很好看,而且它的质量真的真的~~很好!!才RM160真的不贵!值得~



我想我应该会不怎么常穿吧!
怕白色的部分黑掉ㄹㅊㄹ
我本来是订全黑鞋底白的
可是网店的人员误会了~但没关系哦ㅋㅋ
这个也喜欢~
我打算再买多一个别款的sneaker
我妹妹说这个比上次的那间(请看上一篇)的好看
所以很开心~~
话说上一篇我说的那双sneaker是RM159
跟这个Ato才差一块
可是我比较喜欢这个~~

嗯..之后的几天发生什么是我都忘了ㄹㅇㄹ
说今天吧!
今天老师帮我们换位了
由于我的脑只有5KB(不能记太多东西..)需要常常被提醒
我现在跟俊铭坐
所以本来的秘书彦霖就换成了俊铭
之前坐我隔壁的彦霖在放学前在我趴在桌上准备入眠的时候竟然跟晶媚走过来跟俊铭说
"你吖,要记得提醒她(我)要带的重要东西,记得叫她读小考,不要每次给她睡觉,每天跟她说太阳,她会很开心的.."
俊铭"哦哦,放心,有我在她不用睡觉了,我会吵她的"
我就用等于等于眼看着他=^=
他竟然跟我说"太阳~太阳"
给他ZD
然后他又说:"你的小考不好的吖?我不是不能看答案了?!"
Y:"你要不要看我的地理小考?"
"哈哈~我少你一分(我37他36)
"哈哈哈~我们地理节要出去唱歌了!(老师说考不好的要出去唱歌)"
"哈哈~我早就在准备唱歌了!"
其实我也在准备了
还没拿成绩前就在练歌了
打算唱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
大概有6个人要唱
女生只有我和Tay Wai Si要唱
可是TWS说老实说他不用唱
哇~酱不是只有我一个女生?
真丢脸..不过还是觉得那天应该会很好玩吧?嘿嘿

然后放学我跟惠欣和嘉凌去TS
我是特地去为了买这个
强力推荐哦!
它的毛束感超漂亮,根柄不会硬,戴起来舒服
而且长度刚好,容易制作水滴眼
才RM19.90
又买到了值得的东西ㅋㅋ
推荐!

5 条评论:

OReanJii 说...

鞋子不错哦! ^^
但怎么发觉最近很多人喜欢黑白配? o.O

G-XUAN 说...

>Orange

我本来要黄色的吖~
可是没货了被要求换色
就偶然之下被网购的店员误会我说的颜色就变成了这个
不过这个我也喜欢
所以觉得错得好~

사한 ~ 说...

很漂亮呢~
什么网址购买的啊~

YingZi 说...

很漂亮的说~
在什么网站买的??

G-XUAN 说...

在K-pop dest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