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OK Week

星期二
因为地理小考没有45分以上
我得了37
最近发觉真的跟37好有缘
然后就被林如隆老师罚唱歌了
其实也不只是我一个啦~
不过女生的话就只有两个
其中一个就是我~~

男生们合唱完后
就到我了
因为知道自己一定考不好
所以练习回之前一直唱的We Belong Together
那天我就在大家的面前一个人唱了
班上的大家都很安静得听
我超紧张的!!
一边唱一边不停发抖
我一直在很努力的压抑紧张的情绪
可是我还是在抖...
唱完了
我轻拍了一下手大家也拍手
我害羞的回座位
老师竟然说我唱得不错还问我什么歌名他要download
八木 真和浚铭说我唱得很好听
呜呜..真的真的很开心
因为以前曾经有唱歌被批评的经验
那时候我一直很想成为歌手..就很在意
然后就拼命练习
这天是我第一次唱歌被称赞
真的很谢谢ㅠㅠ
我好喜欢这班~
不过现在已经放弃了
还是觉得我不适合成为歌手
因为觉得我还不是很会唱歌
如果只是唱给班上的人听
我还是很乐意ㅋㅋ
突然发觉跟裴裴一样
我喜欢唱R&B的歌曲!!

之后放学就有点倒霉
去H班之后我的Fila水瓶就死掉了
好伤心...
因为没水瓶最近我都没带水去学校了..

每次的今天都在篮球场一个人等妹妹
准备回家时膝盖撞到看台受伤了好痛
跟妹妹出了外面的巴士站等妈咪才发觉膝盖在流血
真担心会留下疤痕..
回家洗澡时水碰到了伤口超痛!!!
一边忍一边洗澡
习惯就不痛了ㅋㅡㅋ
现在在康复中
已经没什么痛了
我的伤口都很快康复呢!

忘了星期几
跟佩欣去厕所恶作剧
哈哈哈~~
我们真的好坏!

星期六
今天是家长日
我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带去了
朋友都说不像我
根本没一个说像我~
吖~有变那么多吗?
我觉得很像吖~
我是副学术
临时才布置布告板
真的好忙!大家都在一起忙
谢谢各位的帮忙了ㅋㅋ

突然馨忆才说power point没完成
就陪馨忆一起下去礼堂找级任老师
因为学校真的很大ㅡㅈㅡ
跑到了很远的礼堂找...老师不在
去办公室...不在
再去礼堂...不在
好紧急!!老师你到底在哪里?!
馨忆是班长所以她要带家长去教室
我自己一个人跟她拿了pendrive跑回班打算跟隔壁班借
又跑了很远的路回到了班上
我第一次那么尽责
跑到很喘打开我办的门
OMG!!老师原来在班!
结果老师就被我怨了一下然后她去拿电脑了
我真的给老师炸到吖~~~

然后就在班跟朋友玩电话,看朋友的iPod,闲聊,拍照...
特地买了两包Rebena软糖一包请朋友一包自己跟其他朋友一起吃~
爸妈来了~
老师说我在班睡觉~
还好爸妈心情都很好所以我没怎样~
谢伊琳叫我睡美人叫到几大声吖~真是的!
今天就结束了~
最近真的过的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