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나 하트

麦子
包是我弄跌的
对不起
佩欣一定有跟你讲是我
对就是我
生气没关系
对不起
我是有把该拾的都拾了
如果说被我不见比较好过
那没错就是我弄掉了
我就是没拾到
对不起
G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YBS

下星期开始
我不会再去了
最近发觉...
惠欣你没错
我了解你了
因为我也觉得
我跟你说过了吧!
之后可能就会像初一那样
自己一个人在班上睡觉
不然就去找俊杰抽
因为我不想有那种被cold fall的感觉
直觉
我根本就不适合
我讨厌虚假!!

之间根本就不真
到底是战场还是聚会?
那个脸色到底代表什么?
我不想多呆一秒
走了

我不喜欢在别人背后说人家的坏话
就算在别人背后说了
我会再再那人的面前说
虽然会比较婉转
当面说比背后说好很多
在背后说那算什么?!

已经跟以前不再一样
一个人更好
没人了解我
表面上很常笑
却在没人的时候偷哭
这样的我算什么
《Gossip Man》
说得没错
心情
没人懂
甚至被批
只不过说出自己
却被批
无法言语
让它去吧!
做自己
对得起自己就好
不需要没用的言语

每个梦..都要经过辛酸
反感也好认同
因为世上是没有会完全被认同的
自己就是自己
跟着自己的感觉就好
外表若无其事
其实参杂了各种烦恼
算了
都算了!

不管是在奋斗中
还是品尝中
都要好好享受其中的快乐
知道吗?

...裴裴.......
.......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