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Method of settlement

原来解决的方法就是不在乎
现在心情好多了
谢谢支持我的人ㅋㅋ
真的谢谢你们~
对于不知道要搞什么的人
说废话是最好的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完全那么天真的相信
什么都告诉,什么都说
谢谢你们教会我这样
会对自己好的
只有自己..
我会加油
不过谢谢真心喜欢我的
我很感谢你们哦!
有你们真好

我真的很崇拜BoA姐姐
她很有实力~
很强呢!

刚刚到医院去看了外公
他出了车祸
吓死我了
憔悴了很多
意识好像也不清楚
会乱乱说我们听不懂的话
而且因为乱动而被绑在床上
被绑了还是乱动
那个点滴就脱了就要重新插回去
护士就找了血管然后插进去
超恐怖!!那个血立刻喷出来
真的是喷的耶!
我不怕打针,可是现在弄到我有点怕抽血了...
但我妹妹有2次抽血经验
她说没什么的
然后就这样完成了
他还是会动来动去
看他这样被绑
如果是我真的会死掉算了,我爸也这么说
很痛苦吧!都没意义了..
今天去医院
真的让我很感伤
出事前两天才看见外公好好的
今天却变成这样了
意外果然都不能预料
大家要好好珍惜现在的人生哟!

今天Sejaran节
我真得很同情老师也很佩服老师
她是马来老师
全班我看只有5人以内在听她讲课吧!
班上的男生都在后面玩
我也没好到那里去
虽然静静的却是在听歌睡觉
不过我真的很欣赏俊凯
他真的很成熟,个性很沉稳而且懂得为人着想
他是我认为最值得我学习的人
全班我就只看见他和源彰在前面听课

下课去妹妹班
最近常来这里
因为只有这里让我很安心
他们班上的人都蛮可爱的

找事情自己忙碌起来吧!
这样就不会有空闲的时间想些有的没的
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就算自己辛苦也不能害别人吧!
虽然受到无畏的闲言闲语
但放心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你尽管这么说
我还是不会县你们那样说你的闲言闲语
所以你喜欢说的话随便吧!
I don't care
我已经被磨练得差不多都可以默默忍受了
因为人是不可能被所有人喜欢的

我16岁了
不能再那么幼稚
我想变成俊凯那样成熟,而且他还小我一岁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