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Damn it

今天心情真的很糟
因为某事还得我又哭又生气
不知情的朋友不要误会
我不是在说你..

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
我不是犯人
不要一直用审问的语气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不是这样想的
但是你说话我真的很火大
你如果不喜欢我就不要跟我说话吖!!!
早知道一开始就不该应你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如果你不是故意的那对不起
你就当我在这里发泄吧!

批,你到底在到处说什么?
把人家的东西到处说是你的兴趣吗?
不只我,连她的你也到处乱说
就为了得到好处
之前就算了
我没讨厌你也没喜欢你

心情真的很糟
不过多亏你我心情好多了..
very thank to you
because I know it is impossible
so I will just cheer quietly beside you
And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d the best man like you
You really a good man
remember keep the best always
...BeB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