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I wanna wanna..

我决定以后想念室内设计
能设计出舒服优雅的地方是我的梦想吖..
也不能只说说
要实际行动..

这次的考试..
只能用烂来形容
虽然表面上我没怎样
其实还蛮担心的
一方面是怕家庭日的大难临头
如果我老师跟我妈妈说我整天在班睡觉...不敢想ㄹㅡㄹ
一方面我真的很想完成我的梦想
人生绝对不要有遗憾!
这一生要好好的利用!!
下一次的考试
我一定会努力!
虽然数学是一定死的
但是其它的话我知道我只要努力我一定可以的
就是败在懒惰和态度吖..

今天是어마的生日
成为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会很普通吧?
所以想成为最后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的
赫赫~
不打算亲口说
不好意思呢...
我会SMS跟她说ㅋㅋ
等下就调好时间11:59pm
以免自己不小心睡着错过时机了

没有评论: